伍兹四度膝盖手术顺利完成 重返美巡赛场未定归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48  新浪体育
伍兹四度膝盖手术顺利完成重返美巡赛场未定归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犹他州时间6月24日星期二),老虎伍兹星期二在犹他州成功完成了左膝盖重建手术,修复了受伤的韧带。医生说手术有长期后遗症的“可能性很小”。

  这是10个星期来老虎伍兹第二度对这个膝盖动手术,这一次的目的是修复前交叉韧带。“我们在动手术的时候非常自信,我对结果感到满意。” 汤玛斯-罗森伯格医生(Thomas D. Rosenberg)在老虎伍兹经纪公司IMG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手术过程中没有什么意外。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只要合适的康复和训练,伍兹先生几乎不可能留下与其职业生涯有关的长期后遗症。”

  膝盖手术在老虎伍兹赢得第108届美国公开赛一个星期之后进行。在多利松,老虎伍兹打了91个洞才战胜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取得第14场大满贯赛胜利,赛后不久他对外透露说: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两周他发现左腿胫骨遭受了两处应力性骨折。

  老虎伍兹的主刀医生为帕克城的汤玛斯-罗森伯格和弗农-库利(Vernon J. Cooley)。这已经是老虎伍兹第四次对左膝盖动手术了。1994年,他切除了一个良性的肿瘤,2002年,他第二次动手术,切除一个良性的囊肿,并且清理了前交叉韧带附近的流质。

  老虎伍兹表示:去年英国公开赛过后,他在家中慢跑时伤到前交叉韧带,可是他努力坚持着,希望在赛季结束前都不动手术。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亚军之后两天,老虎伍兹第三次动手术,清除了左膝盖的一些软骨组织。

  世界第一上个星期宣布他无法参加下半年的比赛,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赛和九月份举行的莱德杯。“尽快动手术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因为这样我可以早点开始康复计划。”老虎伍兹在声明中说,“我非常感谢罗森伯格医生、库利医生、以及他员工的指引,我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合作,进行必要的康复和训练计划。未来几个月,我将努力复原回来,我期待着明年重返美巡赛赛场。”

  老虎伍兹并没有说他什么时候开始康复计划,也没有讨论他的回归时间表。

     老虎伍兹成功动完手术 休息时间需要四到六星期

     老虎伍兹遭遇应力性骨折 二次手术治疗告别本赛季

     伍兹再次动手术 官员与球员共同献上祝福与慰问

     伍兹二动手术放弃比赛 联邦杯大满贯赛不再圆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