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次动手术 官员与球员共同献上祝福与慰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58  新浪体育
伍兹再次动手术官员与球员共同献上祝福与慰问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星期三发布消息称他将第二次对左膝盖进行手术,手术和随后的康复意味着这个赛季余下来的时光他都无法参与。这一条震惊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官员和球员一起向他献上祝福和慰问。

  “对于一个像老虎伍兹这样才华横溢、充满竞争力的体育运动员来说,余下来的赛季都休息一定是一个艰难,但是肯定必要的决定。”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样一个决定我们完全理解,完全拥护。事实上,他需要额外的手术只能令他上个星期在美国公开赛的表现和胜利更卓越。我们希望能尽快复原。”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在一份声明中说:“业界的每个人都为这条消息震惊以及悲伤。我们欧巡赛希望老虎能快速、完全地康复回来,当他可以重新回到世界的球道上竞技时,我们将报以最热烈的欢迎。”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9月份将率领美国队参加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他说:“作为一个球员,一个球迷,以及一个人来说,我崇敬老虎。现在已经不是谈论老虎和莱德杯的时候了。现在是谈论老虎的健康、康乐,以及他冲击历史纪录的时候。”米克尔森的经纪人发布了一份世界第二的声明:“我十分遗憾老虎伍兹因为要动更多膝盖手术,不得已会错过今年余下来的比赛。去年夏天我因为手腕受伤错过了许多比赛,我清楚那是多么让人沮丧,可是我期待着他能像以往那样带着强健的体魄归来,我期待着与他竞争。”十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肯尼-佩利2004年莱德杯是老虎伍兹的队友。他表示老虎伍兹缺席大家一定都会感同身受。“这对赞助商和美巡赛来说非常难。老虎是我们巡回赛的全部。当你失去一个明星球员的时候,巡回赛肯定会受到伤害。这一点没有疑问。”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约翰-达利本周在德国慕尼黑参加BMW国际公开赛,他对记者说:“我们知道他在疼痛中,可是当今的科技以及医疗手段,我想伤势一定会愈合的。高尔夫世界会想念他的。这对追随他的球迷以及赞助商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如果不是因为他,奖金不会上涨到现在这样。”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说:“这让人们清晰地看到他在美国公开赛的表现是多么超乎寻常。先要打72个洞,随后又是 18个洞,你要拥有足够的毅力才能赢得延长赛。这充分展示出这个人超凡的意志力。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代的中段要设想余下来的一年时间没有老虎参与真的非常难。这对高尔夫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我真心希望他能迅速复苏。”

  许多人相信老虎伍兹不再比赛认真对待手术和康复是正确的决定,这其中包括他的好朋友,也包括他的对手。老对手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说:“非常遗憾他无法参与余下来一个赛季。可是他需要矫正自己的膝盖。非常遗憾是左膝盖,因为左膝盖承担了所有力矩。他需要矫正这个问题,我认为他做的是对的。”老虎伍兹的好朋友索伦斯坦说:“我确信他很郁闷,但这是一个好的决定。他未来还有许多日子,他还有许多纪录等着他去刷新。十分明显,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要有一个康复,重新强壮起来的机会。疼痛的情况就像他看上去一样。你知道,谁希望经受那样的痛苦?”

  老虎伍兹的好哥们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说:“每项体育运动中,我知道都有一个体育运动员会刻苦拼搏。这是你取得好像上一周那种卓越成就的方式。人们给自己施加压力,有时候他们会失败,有时候他们会成功。”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说:“显而易见,随着他的离去,出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会减少,但是我认为总体来说这不会损害高尔夫。这只是一个短期的事情。如果是五年的时间,那又完全不同。我想余下来一年,他原计划会参加6、7场比赛,这将多给我们6、7个机会夺冠。”

  老虎伍兹美国公开赛之后第一个计划参加的比赛应该是别克公开赛,随后是他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可是英国公开赛才是所有人的焦点。作为三个葡萄酒壶得主,老虎伍兹总是这场比赛的夺冠热门。“老虎是最巨大的吸引点,我们无法否认这一事实。”R&A总裁皮特-道森说,“可是英国公开赛许多精彩的结局老虎也没有在其中。我确信还有更多精彩的结局。这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我们非常遗憾他因为要动手术,不能参加英国公开赛。我们希望他能以最快速度复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