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利牺牲美国公开赛争取莱德杯 尼克劳斯表示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8:20  新浪体育
佩利牺牲美国公开赛争取莱德杯尼克劳斯表示理解

纪念高球赛尼克劳斯为佩利颁奖

  新浪体育讯 他快满50岁了,急于进入莱德杯队伍,为了这个原因他宁愿放弃一场大满贯赛,以加大他的机会。另外,他认为那个球场不适合他的技术。

  肯尼-佩利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想法的选手。四年之前,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制造了小小丑闻,他不参加英国公开赛,而去参加同一周举行的B.C.公开赛,因为他想增加莱德杯的参赛机会。有几个球员觉得弗雷德-方克做得不对,他不应该放弃大满贯赛以争取莱德杯积分。可是这至少说明美国球员十分在意莱德杯。弗雷德-方克并不后悔,因为他觉得皇家特奴(Royal Troon)并不适合他。

  可是自从那个时候开始,莱德杯美国队的遴选规则发生了改变,现在主要的依据是金钱。2004年,BC公开赛的第三名等于英国公开赛第七名。今年,密尔瓦基的第三名仅仅相当于英国公开赛的25名。

  肯尼-佩利打过3次多利松,可是没有一次入围周末的决赛。肯尼-佩利不参加美国公开赛对他来说只有伤害,可是他觉得如果参加36洞选拔赛,他的情况会更糟糕,因为他将在5天之中打108洞,而他争取的那场大满贯赛,场地并不适合他。与之相对,肯尼-佩利会参加孟菲斯、哈特福德和底特律的比赛,在那些地方他取得的战果更丰厚。

  人们错过大满贯赛究竟有什么呢?尼克劳斯说:如果肯尼-佩利二十出头,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星,情况不一样。而他现在47岁,并且正在努力进入他家乡举行的莱德杯,又是一种说法了。“我从来没有觉得进入莱德杯是我的目标。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胜利才是我的目标。”尼克劳斯说,“可是我表示理解。这对肯尼来说是一件大事情。我想肯尼并不想成为世界第一,他只是想进入家乡举行的莱德杯。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可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是怎么想的值得怀疑。大满贯赛的奖金转换成积分时将翻番,可是保罗-阿辛格意识到去年在大满贯赛上取得前十名的美国选手中有一半都没有赢得过胜利。

  提醒你注意一下,保罗-阿辛格希望冠军。

   肯尼佩利与金熊情缘难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