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天回忆与杨涛丽同组 羡慕“涛哥”美貌所以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4:11  新浪体育稿费
元天回忆与杨涛丽同组羡慕“涛哥”美貌所以分心



  与女孩子同组许多男生都会紧张,感到压力。湖南选手元天在这方面的体会最深了。上一周在上海东方,元天在欧米茄中巡赛上海锦标赛第三轮与杨涛丽同组,倍感压力的他仅仅打出76杆,被第一个在男子赛事中晋级的女子球员杨涛丽打败了。

  “其实开始比赛之前我就觉得会被她打败。”元天说,“那一轮我打得很憋闷的。”

  元天憋闷是自然的,他是一个乐天派,十分外向,与其他人同组经常会讲许多笑话惹人开心。许多球员都愿意与他这样一个搞怪的人同组。可是上海锦标赛举行的那一周恰逢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杨涛丽以及同组的另外一个选手黄明杰都来自灾区。杨涛丽是都江堰人,而黄明杰的老家是彭州,现在一家人住在成都。他们用家乡话聊天,把元天晾在了一边。

  “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大家的心情都很郁闷。”元天说,“他们俩都来自灾区,用四川话聊着灾情。我插不上话,事实上,我也想给他们留出一点空间。可是我是一个爱说话的人,不说话让我十分憋闷。”

  尽管元天的发球能够发到280码到300码之间,他在上海东方却占不到杨涛丽的便宜。“那个球场适合她。”元天说,“球场本身不长,大家到最后主要是拼切杆和推杆了。”

  在认真的讲述了上一周的比赛情况后,元天搞怪的特质又出来了。他很快开起玩笑来:“杨涛丽是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的奖金王。她人长得美丽,球也打得好,动作又漂亮,我真的很羡慕她的美貌呢。她的美貌让我分心了,所以打不好了。”

  25岁的元天现在还是单身,对杨涛丽倾慕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他给杨涛丽起的绰号就“不太正常了”。在上海东方,杨涛丽给元天起名“涛哥”,已经把杨涛丽当男孩子看待了。在解释这个绰号的渊源时,元天又搞起笑来:“在球场上,打的好的就是‘哥’嘛。杨涛丽打得好自然是‘哥’了。至于‘涛哥’这个说法就是我猛然间想到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元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