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67杆冲上领先榜首 苏东冲击首个中巡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23  新浪体育
第二轮67杆冲上领先榜首苏东冲击首个中巡冠军

苏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业余选手苏东在南京钟山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上廖贵明。两人目前共同领先欧米茄中巡赛--索菲特锦标赛第二轮。

  苏东两轮成绩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与今天打出69杆的廖贵明一样。“昨天我发挥得很好,今天我也发挥得很好。”苏东说,“南京钟山这个球场很适合我。”

  18岁的苏东以发球距离远著称,今天他开球最远的一洞是第18洞,开出了将近380码。这样的开球距离让苏东在南京钟山占尽了便宜。“南京钟山适合长打者,球道比较宽,如果你的发球能超过280码,基本上能够打过球道上的沙坑。”苏东说,“这一周我的推杆表现得不错,虽然铁杆有好有坏,就是我的平均水平,发挥正常。很满意这样一个赛果。”

  苏东在业巡赛上拿到一个冠军之后,给自己制订了在中巡赛上拿到前三名的目标,不久后就在昆明锦标赛上实现了。“我打了这么多场中巡赛,我终于找到了在青少年、业余比赛上的感觉。”苏东说,“既然我现在已经实现了前三名的目标,我现在期待着赢得中巡赛冠军。”

  除了技术,对于苏东来说恐怕最重要的还是心态。以前急躁经常打乱苏东的节奏,这也是他在各种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稳定的缘故。今天出门的时候苏东也是这样一个情况,他在第六洞四杆洞因为急躁吞下了柏忌。

  可是第七洞五杆洞苏东便发生了转变。一号木开球超过330码处的沙坑,苏东4号铁从230码之外将球击到距离旗杆12英尺的地方,处于一个上坡位置。苏东一推进洞射下了老鹰。“这个老鹰对我的信心是很大的激励。”苏东说,“那之后,我的推杆好了起来。”

  苏东虽然已经多次登上中巡赛的领先榜,但是在某一轮结束之后取得领先还没有过。上领先榜已经让他心潮澎湃了,他知道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不能想太多。“想法,肯定人人都有。”苏东说,“我想如果明天我给自己制订67杆的目标,我肯定打不好。许多人都告诉我这个球场适合我,我一定要放松去打。明天我准备放轻松,只要打好每一杆,不能着急。”

  如果苏东真能按照他说的去做,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中巡赛冠军一定不是不可能,尽管中巡赛还没有出现过业余球员身份的冠军。

  不过苏东首先要跨越一批比他年龄大很多的职业选手,其中包括廖贵明。昨天不断抓鸟打出66杆,廖贵明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抓到了5只小鸟,只可惜也吞下了两个柏忌,包括球场最后一洞的柏忌。“我不满意第18洞的表现,昨天我在这一洞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今天再度失误吞下柏忌。”廖贵明说,“不过今天的总体表现还是好的,我满意这个表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