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千岛湖乡村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50  新浪体育
杭州千岛湖乡村俱乐部简介



  新浪体育讯 千岛湖乡村俱乐部位于千岛湖杭千高速出口西侧。球场由美国著名的高尔夫设计公司GOLF PLAN设计(该公司也是亚洲最著名的韩国九桥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由深圳市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建。球场占地面积:853760平方米;球道长度:6875码;标准杆:18洞/72杆。

  俱乐部会所是一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高档会所,会所依山而建,三面临湖,拥有一流的景观建筑环境。会所主要提供高尔夫高尔夫练习、培训服务、商务会议服务和高档娱乐服务,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整个会所拥有景观\豪华客房16间,设有景观阳台、景观浴室,从客房的每一个角落都可欣赏到每个角落都可欣赏到千岛湖美景;设有尽显尊贵之气的中餐厅,充满欧陆情怀咖啡厅、西餐厅、室外咖啡厅;风味独特的桑拿浴,是一座功能齐全、服务超前、动静结合、雅俗共赏的高端国际型会所。

  俱乐部练习场设有二层60个打位,全长260码,宽120码,配有休闲咖啡室、教练中心。击垫全部采用进口、新型的3D型,并配置专业的灯光,满足了夜间击球的需求。

  俱乐部距千岛湖镇13公里,距杭州160公里(杭千高速),于2007年10月份正式营业,坐落于杭千高速出口50米处左边,集山川灵气,风光秀丽,碧水蓝天于一身的千岛湖加上知名球场设计师造就了美感,环境一流、富有挑战性,有特色的千岛湖山地球场,客人反应特别好,是爱好高尔夫球友下一站值的前往体验的好地方!!!

  地址:中国杭州千岛湖羡山半岛

  总机:0571-65028888 传真:0571-65021658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