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城李欣瞳:天生丽质与后天努力造就一流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只能说说我们自己的球会,作为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的话,我们是非常重视球会品牌的打造的。在筹备建设球场之初我们就对球场的品质有了明确的定位,当时制定了的目标现在也是这么坚持下来的,就是要做亚洲第一流休闲度假球场。其实在建造过程中还因为设计的问题出现了一次很大的改动。我们在球场全部建造完工后还专门请了尼克劳斯的设计师来看我们球场,当时设计师说如果球场按照这么建造的话就全废了,如果你们有决心的话就推倒重来,如果没有的话就让我给你们做点小小的改动。当时董事会商议之后还是决定全部推倒重来,损失是在3000-4000万之间,是很大的损失,但就是为了建造一个真正高品质的球场,坚持高端球会的定位,我们付出了努力。

  当然丽江古城是新球场,有很多硬件还不是很完善,一些配套还在建设之中,而丽江地区的施工速度可能比起广东来是非常慢的,施工队进展比较慢。不过我们去年一年中在品牌宣传推广上下了很大功夫,包括通过专业的高尔夫媒体、赛事和一些活动的宣传等,也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和资金。通过一年时间,丽江在业内的评价还不错,到过我们球场打球的球友传播丽江古城的口碑都是很不错的,对球场品质也是赞不绝口的。当然我们球场位于丽江这个美丽的风景区也是天生丽质,天生就是一个“美女”,是做好球场的好胚子,用一点心血就可以做好。

  上次经理人俱乐部去丽江举行活动,各位总经理们都给我们球场提了很多建议,我把每个人提的意见都整理成册了,然后给我们球会的工作人员每人发一份,让他们按照上面的意见去做去完善,提的每一个建议都非常好,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各位老总!

  (丽江古城球会总经理 李欣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