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津浓高尔夫球具北京举行量身定制试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6  新浪体育
资讯-美津浓高尔夫球具北京举行量身定制试打会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13日,美津浓量身定制中心来到了北京朝阳高尔夫俱乐部。美津浓技师通过专业的仪器和数据分析,向高尔夫爱好者们详细阐述了美津浓量身定制系统的概念。

  量身定制,顾名思义就是对于高尔夫球杆的“量体裁衣”。球友会误解为“量身定制就是另外制作球杆”。其实不然,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球杆——这才是量身定制的真正目的。

  对于刚刚开始打高尔夫球的人或者打得不好的人,找到一套最适合于自己的球杆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众多品牌会在产品线中,细分出初学者系列、中高级别系列的重要原因。

  对于挥杆姿势已经固定下来的中级选手而言,美津浓技师同样可以根据选手的体型、挥杆习惯、杆头速度等相关数据,从选手的击球失误中判断、分析,给出最适合的球具配置数据——杆身的重量、长度、硬度……

  对于差点在18以内的选手来说,量身定制的效果则更加明显。美津浓技师可以根据选手挥击一号木杆时杆头速度、挥杆节奏的测试数据,分析出最合适该选手的杆身长度、硬度、重量等数据;美津浓技师根据选手挥击铁杆时,着地角打痕、杆面的打点位置,来判断是否需要校正铁杆着地角或是杆身长度、杆身硬度,达到既能使方向稳定,又能提高球的飞行距离的击球效果。

  两天的量身定制测试活动中,美津浓技师向参加测试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反复强调,价格高的球杆并不一定就是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球杆才是最好的。不管高尔夫球打得好与坏,首先知道自己的挥杆动作才是最重要的。配合自己的挥杆动作,找到适合自己的球杆。既能提高打球的水平,又能增加打球的乐趣,这就是美津浓量身定制的意义所在。

  现场的试打测试活动中,球友们对于美津浓不同系列的开球木杆,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单差点的选手对于可以自由调整移动配重的MP600开球木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美津浓公司为此还为量身定制提供了不同的杆身系列——FUJIKURA ROBAX系列(57-82克)、QUAD系列(50克-80克),以满足球友们的不同需要。

  美津浓MX560开球木杆在起球的容易性上,给许多高差点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觉弹道更高,飞行距离更远了”。

  挥击开球木杆容易出现打点不稳定现象的球友,对于JPX A25开球木杆弹道的稳定性赞不绝口。美津浓技师介绍,由于JPX A25增大了横向惯性力矩,即使击球点在横向上不均匀,也可以发挥其飞行距离稳定的性能。

  美津浓公司介绍,2008年OMEGA CHINA TOUR广州锦标赛、昆明锦标赛上,美津浓高尔夫也为参赛的职业选手们开展了量身定制活动。“这次在北京举行的量身定制试打会,是我们首次将面对业余选手的特色试打活动,希望通过量身定制与现场试打会相结合、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了解到美津浓产品的同时,亲身感受量身定制的特殊意义。今后我们还会在其他城市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推广量身定制的概念。”

  据悉,美津浓高尔夫上海大都会量身定制中心已于今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