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阿顺调整状态应对疲劳 回家看电视不想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23:51  新浪体育
吴阿顺调整状态应对疲劳回家看电视不想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主战亚巡赛的吴阿顺这次回到了厦门,在2008欧米茄中巡赛——戴尔锦标赛决赛轮打出68杆(-2),以四轮286杆(72-73-73-68)的成绩获得第17名。

  “今天的注意力比较集中,推杆基本上都能推进。”吴阿顺说,他对今天的推杆表现很满意,并在第13洞射下一头老鹰。但是在前三轮,吴阿顺都是柏忌居多,推杆无法发挥到最佳状态,他说这是身体疲劳的原因。

  吴阿顺在打过两场亚巡赛后,接着参加了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然后就来到了中巡赛厦门站,频繁的比赛对他的体能构成挑战,“我觉得这不是技术上的原因,主要感觉很累,心理上需要调节。”吴阿顺说。

  这几天的比赛,他都没有去练习,打完后就直接回家。“我想多休息,放送自己的状态,在家不再想高尔夫,而是看看电视或做其他事情。”吴阿顺说,他的教练宋明峰也这样告诉他——外出打太多比赛,身体会受不了,需要多休息和调整状态,而不是技术上的问题。今年是吴阿顺参加亚巡赛的第一年,为了保住来年的参赛卡,他必须参加足够多的亚巡赛事。

  除了不错的成绩,吴阿顺还有了新的收获。“通过这几天的比赛,我学会了身体在处于疲劳的时候,怎样去调整好状态,让自己的体能良性循环下去,而不是恶性循环。”吴阿顺说,

以下是吴阿顺第四轮成绩卡: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