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锦标赛首轮完成72杆 吴阿顺下站奔赴菲律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3:56  新浪体育
戴尔锦标赛首轮完成72杆吴阿顺下站奔赴菲律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刚刚入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吴阿顺,今天在中巡赛戴尔锦标赛首轮打出72杆(+2),与郑文根、廖贵明、徐秦等选手排名第17位。

  “今天打得有点费劲,感觉很累。”吴阿顺说,他在昨天打完VOLVO中国公开赛华东资格赛后,今天又来到东方厦门球场,以72杆(+2)的成绩完成首轮比赛,他今天共抓获两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

  吴阿顺表示,因为没有参加练习轮,他对果岭状况还不是那么熟悉,今天的推杆也不尽如人意,很多小鸟机会都没抓到。“看线路时遇到麻烦,这里的草纹不好判断。”吴阿顺说。

  吴阿顺在去年获得亚巡赛资格,因为本周没有亚巡赛事,他趁这个空档来到中巡赛场。“我本来也是厦门人,刚好有这个时间过来参加中巡赛,为我下站亚巡做好备战。”吴阿顺说,他的下站比赛将是在菲律宾。

  打完两场亚巡赛,又回到国内打中巡赛,吴阿顺颇有感触,他说:“亚巡赛其实和国内比赛差不多,选手在技术上相差不大,只是心态和信心有时还跟不上。”

以下是吴阿顺首轮成绩卡:

  成绩 分组 视频 组图 评论 更多浏览专题>>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