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醉酒造成达利退赛 美巡赛介入事件准备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8:05  新浪体育
夜夜醉酒造成达利退赛美巡赛介入事件准备调查

少喝点吧,达利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上一周为什么会退出鲍勃-霍普精英赛的传闻现在是甚嚣尘上。当然没有一个传闻指向约翰-达利给出的官方理由:受伤。

  一些传闻表示,约翰-达利几乎每天晚上都酩酊大醉。星期五晚上在文艺复兴-埃斯梅拉达度假村(Renaissance Esmeralda),他在夜场派对过后要不是由轮椅送出来的,要不是由人们帮扶下走出来的。那天晚上的第一场派对,约翰-达利已经醉了,可是在夜场派对过后,他仍旧在饮酒。

  可以说,在棕榈沙漠地区,相信他星期六退出鲍勃-霍普精英赛是因为夜生活不节制的人,与相信他是因为官方理由肋骨断了退赛的人一样多。

  约翰-达利在棕榈沙漠的所作所为引起的负面效应之大,已经引起了美巡赛的注意。美巡赛专员芬臣不得不在ESPN上谈到约翰-达利的问题,而另外一个巡回赛官员正试图把事情弄明白。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无论你相信什么,清楚这一点:约翰-达利现在的生活看起来已经失控。他的身材比以前更肥实了,这让一些人说他就像梅西感恩节巡游的充气娃娃,需要一根绳子套在地上。

  看上去,约翰-达利对抗无节制生活的努力是徒劳的。暴饮暴食,烟不离口,夜夜狂欢再明显不过了。《沙漠太阳报》(Desert Sun)的记者麦吉-道恩斯(Maggie Downs)并不了解约翰-达利背后的故事。在报道鲍勃-霍普精英赛明星派对的时候,她看到了一副景象,她将其写入了自己的博客中。麦吉-道恩斯写道:约翰-达利对她说不要报道自己在派对上饮酒的事情,尽管他当时正在大喝烈酒。我们有理由相信麦吉-道恩斯写的都是真的。

  其实这已经超越了约翰-达利退赛这一件事情了。这关乎他的人生——许多人都相信他很危险。41岁,体重300磅,约翰-达利饮酒、吸烟、进食没有节制,这很容易引发心脏病,又或者是中风。

  忘记约翰-达利在用心和想打比赛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吧。这个人现在看起来根本无法控制他的缺陷。那些对约翰-达利了解的人,或者曾经在他身边的人都相信他走上的这条路通向悲剧。

  虽然上个星期,美巡赛的官员对约翰-达利的问题有小声的议论,又或者开了秘密的小会,事实却是他们所做的事情有限。毕竟约翰-达利不是在为美巡赛打工,巡回赛球员都是个体户。可是美巡赛调查鲍勃-霍普精英赛事情毕竟是一个好现象。那显示出在他周遭的人是关心他的,希望这个蓝领明星不要给美巡赛,给喜欢他的球迷上演一出悲剧。

  这一周有关美巡赛兴奋剂的议论很多,比如美巡赛为什么要区分提升表现药物和休闲类药物。真的,你无法不联想到这是在为约翰-达利留后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