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邀请赛54洞8杆领先 老虎伍兹紧紧锁定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别克邀请赛54洞8杆领先老虎伍兹紧紧锁定四连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别克邀请赛五冠王老虎伍兹在三轮过后领先阵容8杆之多,当地时间星期六已经牢牢把握第62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昨天领先4杆,世界第一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完美无暇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将领先优势翻番。

  老虎伍兹三轮总成绩为198杆(67-65-66),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同组出发的同胞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太多。作为莱德杯及总统杯战友,斯图尔特-辛克在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老鹰,打出69杆,以206杆(68-69-69),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美国选手乔-杜兰特(Joe Durant)星期六打出67杆之后,以207杆(70-70-67),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其他选手相差的杆数已经超过了10杆。与老虎伍兹同组的美国新人凯文-斯垂尔曼(Kevin Streelman)第二轮结束之后位于第二位,今天仅仅打出75杆。

  老虎伍兹努力在多利松实现三重卫冕,他今天总共抓到六只小鸟,要不是在第二洞丢失了一个4英尺小鸟推,他的战绩将更好。

  54洞领先8杆,他已经打破了1954年吉恩-利特尔(Gene Littler)创造的前纪录:5杆优势。5杆优势后来在1967年被鲍勃-戈比(Bob Goalby)打平,而J. C. 史立德(J. C. Snead)在1976年也战平过这一纪录。老虎伍兹54洞的杆数也平了1985年伍迪-布莱克本(Woody Blackburn)创造的赛事纪录。

  “今天全在于自己打好自己的。将一个数字放在脑子里,然后放手去争取。”老虎伍兹说,“我很想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希望我们能顺利完成最后一轮。”老虎伍兹在这里是指星期天天气预报说有大雨(2英寸)、强风,希望比赛能顺利完成。“比赛条件将非常艰苦。你需要辛勤耕耘,保持稳健。不要吃一个柏忌。”

  老虎伍兹在休息五周之后,于这场比赛开启他的2008赛季。他在第四洞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拿下今天第一只小鸟。他同样也在第五洞四杆洞抓鸟,那一洞他攻果岭攻得十分漂亮,将球放到了两英尺处。前九洞,老虎伍兹的战绩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

  第11洞三杆洞,老虎伍兹4号铁将球放到距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随即抓鸟。他在第13洞和第16洞抓鸟之后,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第16洞,他非常酷地拿下25英尺长推。

  在最后一洞五杆洞,老虎伍兹于果岭边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乔-杜兰特知道老虎挑战者所面对的巨大任务。“你还能说什么呢?他在这里打得太棒了。”乔-杜兰特说,“这个球场的布局明显适合他。

  “我们非常努力,可是这个家伙太不凡了。他打得太精彩。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三届赛事冠军米克尔森在开始星期六的时候落后11杆。他今天打出68杆之后,落后13杆。不过他的名次就获得了很大提升。三轮成绩211杆(70-73-68),低于标准杆5杆,米克尔森从并列第40名上升到了并列第11名。

  左撇子选手在前九洞急速上升,打出了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可是转场之后他三度出现三推,吞下三个柏忌就滑落下来。

  “总体来说,今天感觉还是不错的。”米克尔森说,“我打出了许多好杆。我开球开得很好。明天最后一轮结束之后,我会进行反思,评估一下我当前的竞技状态到底如何。

  “在卧床几天之后,我的日程安排落后了一周。”

  米克尔森虽然在上海赢得了汇丰冠军赛,可是他从十月份以来呼吸系统一直有问题。他自己说那是支气管炎。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