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给美女主播绿灯 “私刑”事件将就此打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给美女主播绿灯“私刑”事件将就此打住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表示高尔夫频道女主持人凯莉-提尔曼(Kelly Tilghman)在电视解说中使用“私刑”一词对他没有伤害,当他本周回来重新工作的时候,这件事情就此宣告结束。

  “这是不幸的。”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一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到凯莉-提尔曼时说,“凯莉和我已经谈过话了。这中间没有恶毒的内容。她后悔说了那样的话。在我的眼睛里,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老虎伍兹是在老虎伍兹学习中心讲这番话的。在那里他宣布了一项儿童竞赛,孩子可以敞开心胸谈论他们的第一个“第一拳时刻”。他同时揭幕了已故父亲厄尔-伍兹的铜像。该铜像将保留在学习中心的大堂内。

  世界第一将在本周的别克邀请赛上展开2008赛季,该比赛星期四将在圣地亚哥开始。

  尽管从赛季末的Target世界挑战赛以来就没有打过比赛,老虎伍兹仍旧是高尔夫新闻的主角。

  “我以前也进入过这样的处境。”他微微一笑说。

  在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二轮结束的时候,凯莉-提尔曼与球评尼克-佛度谈论起了老虎伍兹新一代的挑战者。尼克-佛度说年轻人可能要联合起来对付老虎伍兹。“在后巷用死刑处死他。” 凯莉-提尔曼笑着补充说。

  老虎伍兹的经纪人在凯莉-提尔曼停职两周前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老虎伍兹和凯莉-提尔曼是朋友,他觉得这一事件已经结束了。可是在不断累积的压力之下,高尔夫频道仍就给予凯莉-提尔曼停职两周的处罚。

  上一周《高尔夫周刊》(Golfweek)将一个绞索放上元月19日那期的封面之后,这个事件重新被提了出来。《高尔夫周刊》的行为遭到了美巡赛专员芬臣不同寻常的抨击,当然这里也有许多读者对绞索强烈抗议,因为那代表了以前美国南方泛滥的私刑。

  《高尔夫周刊》上个星期解雇了戴夫-森诺(Dave Seanor),那个负责封面的编辑。《高尔夫周刊》同时向广大读者道歉,因为他们的封面冒犯了大家。

  老虎伍兹表示他大胆说出 “私刑”的使用来绝没有感到压力。这个词汇让人们联想起美国南方的种族主义。1882年到1968年,总共有3,466名黑人死于私刑。

  “这更多是媒体炒作的结果。”老虎伍兹说。

  老虎伍兹表示有几个人联系过他,或者发电子邮件,或者打电话,又或者是写信,因为他们很好奇老虎伍兹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我告诉他们凯莉是我的朋友,她的确也是。”老虎伍兹说,“我认识她已经有10、11年了。我们都说过让我们后悔的事情。这肯定是她后悔的时刻。”

    相关连接:

    种族主义言论给伍兹上私刑 美女主播被停职两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