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转变口风显示信心 伍兹年度大满贯有望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8:01  新浪体育
老虎转变口风显示信心伍兹年度大满贯有望实现



  新浪体育讯 1995年在美国名人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时,老虎伍兹说赢得大满贯只是恰好赢得四场合适的比赛而已。到年底的时候,他改变了口风。在另外三场大满贯赛上,他都没有进入前十名。

  可是老虎伍兹的确连赢过四场大满贯赛,也就是所谓的“老虎大满贯”。之所以有这样一个称谓是因为四场大满贯赛胜利不是出现在同一个日历年内。老虎伍兹之后多次靠近这一目标。2002年,老虎伍兹赢得了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2005年,他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另外两场一个第二名(美国公开赛),一个并列第四名(美国PGA锦标赛)。2006年,他同样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可是因为父亲去世,他就在美国公开赛上被淘汰。去年,老虎伍兹虽然只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可是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都获得并列第二名,至于英国公开赛则是并列12名。

  也许这是他对2008年信心十足的原因。

  “我想实现大满贯是合情合理的。”老虎伍兹在个人的官方网站上说。

  美国公开赛将在多利松举行,在那里他赢得了五场别克邀请赛。1999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名列第三名。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奥克兰山举行,1996年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以业余身份参赛的时候他获得了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