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球场搜索 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资讯-球场搜索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简介

驱车路线

  新浪体育讯 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两个设施齐全,功能齐备的高尔夫练习场。其中社区高尔夫练习场位处北京市房山区京石高速长阳出口南500米,加州水郡别墅区内。拥有单层16打位,选用国际一流仿真草3D 4层打击垫,使您击球的感觉接近真草。练习场长期驻有教练,免费教授高尔夫基础知识及打球技术要领;特聘澳大利亚艾达克高尔夫学院职业教练进行教学指导,使初学者能够接受系统、科学的技术指导

资讯-球场搜索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简介

  另加州水郡高尔夫练习场拥有20个打位,一个切杆果岭及一个推杆果岭。其中一层10个打位为真草打位,满足水平即将达到下场条件球手的迫切需求。球会近期更推出优惠政策,量身为特定练习场会员打造近距离感受真实球场的机会。

  社区练习场与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联袂经营,实行“一票多用”的经营方针,更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

  社区练习场产品价目表

产品名称

价格

说明

练习球1筐(50粒)

15

 

练习球2筐(100粒)

25

 

出租球杆(7号铁)

10

不限时使用。

套票

1000

50张击球券,100/张,有效期6个月。

记名晨练卡

300/

限本人使用,自购买日起一个月内可在球场规定时间内不限量打球。

记名年卡

5000/

自购买日起一年内有效,限购买人使用,可在练习场不限球,不限时,不限次打球,购买练习场高尔夫用具可享受9折优惠。

家庭年卡

8888/

购买日起一年内有效,限购买人夫妻两人及一名子女使用(每次最多使用2个打位),可在练习场不限球,不限时,不限次打球,购买练习场高尔夫用具可享受9折优惠。

冬季卡

600

使用截止日期200831。购买者可在此卡有效期内,不限量、不限时打球。

体验套餐

99/

驻场教练教授基本动作要领,免租杆费,畅打300球;外加180元可购得市价240元球杆一支。

特价晋级课程班

3000/10节课

每课1小时,3个月内结课。学员除能得到系统、科学的教学指导外,还可在教练的陪同下至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接受体验课一节(9洞,免果岭费,不含球童费及球车费)。

特价教学套餐推广

8888/10节课

每课1小时,3个月内结课。学员除能得到系统、科学的教学指导外,还可在教练的陪同下至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接受体验课一节(9洞,免果岭费,不含球童费及球车费)。并可获赠市价6000元高尔夫球杆一套(球包、3木、9铁、1推)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石高速长阳出口南500米,加州水郡别墅区内

  电话:010-60358366 133701288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