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高尔夫2008新品订货会海南三亚完美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3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2008新品订货会海南三亚完美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20日-21日,美津浓高尔夫2008年新品订货会在海南三亚完美落幕。订货会现场,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产品部、市场推广部、销售部人员分别从产品系列、营销推广、销售政策、销售管理流程等不同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剖析。各地经销商也各自就销售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与美津浓公司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伴随着高尔夫市场的蓬勃发展,经销商们深切感受到了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加强自身实力的同时、与具有百年历史的美津浓品牌共同成长,成为与会经销商们最关心的话题。

  美津浓公司强调,在巩固铁杆的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加强木杆的销售力度、规范销售渠道将是2008年的重点工作。对于2007年11月开展的08新品全国巡回试打会、以及相关的销售管理政策,经销商们也表示了支持和理解。通过现场观摩产品陈列、试打新品球具,经销商对于产品的外观、性能都有了较深入的了解。美津浓高尔夫2008年新品系列的高性价比也获得了到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于顺利完成2008年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本次订货会期间的答谢晚宴上,美津浓授权经销商——“广州金徽”、“北京达能”、“北京盛宝龙”、“上海宜高”、“青岛喜英杰”获得了“美津浓高尔夫优秀经销商”奖,“北京新虎”则凭借销售百分比的增长优势、赢得了“美津浓高尔夫最快成长经销商”奖。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