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儿夏威夷梦想不时鞭策 史翠克立志要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14  新浪体育
女儿夏威夷梦想不时鞭策史翠克立志要再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波碧-史翠克(Bobbi Stricker)本周是欢乐小女人。

  这个9岁的早熟姑娘去年夏天在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压力不断累积的时候,每一次爸爸推杆她都调过头去,不看电视。现在她终于实现愿望来到毛伊岛。

  上一次爸爸史提夫赢得一场赛事,拿到梅赛德斯锦标赛入场券的时候,波碧只有3岁。小姑娘非常希望重新回到这个号称天堂的岛上来。有一次当她赢得一场青少年比赛时,她叹了一口气说:“我们终于可以去夏威夷了。”

  去年夏天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取胜,史提夫-史翠克终于确保在2008赛季开始的时候一家人不用呆在威斯康星的雪国中,可以尽情享受太平洋的银涛了。

  而现在史提夫-史翠克有机会确保波碧明年元月份再来毛伊岛一次。他第三轮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8杆,三轮合计低于标准杆9杆,开始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迈克-维尔4杆。

  “这真的很棒。”史提夫-史翠克说,“自从上一次我来这里,已经过去六年时间了。我在怀疑自己是否还能再次取胜,我还能否重回这里。

  “在家里,我女儿一直在想一旦我取胜,我们马上就去夏威夷,因此我肩上真的有一些压力,要努力取胜,这样我们明年才能过来参加这一场比赛。

  “真的很有趣,如果有可能的话,你肯定每年起来都想让这场比赛成为你开年的第一仗。这是开始一年的好地方。”

  不要期待开始2009赛季的时候,史提夫-史翠克会连续第三年拿到年度最佳复原奖。要做到那一点,太难了。

  2005年在重建自己的挥杆时,他不得不给赞助商写信希望他们给予自己外卡。那个时候他可真是“冬练三九”。在一个有暖气的三面拖车里,他不断向雪中击球练习,不理会外边飘落的鹅毛大雪。2006年,史提夫-史翠克总共拿到了七个前十名,而去年他拿到了九个前十名。

  史提夫-史翠克2007年复原是完美的——连续第二年复原——他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老虎伍兹之下,排在第二位。这要多亏他赢得了联邦杯第一个回合总决赛:巴克莱精英赛,并在另外两个回合总决赛中拿到前十名。史提夫-史翠克去年九月份第二次代表美国出征总统杯,他来到毛伊岛是为了把自己的马力启动起来,再次冲击冠军。

  “我来这里不是只想着度过一段欢乐时光的,我实际上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但是我更想强调,我需要为今年开一个好头,在今年的这个星期冲击冠军。”史提夫-史翠克说,“你知道,我在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没有练习,我回去与家人一道共度美好时光了。可是我来这里的目的真的是想冲击冠军,并最终取胜。”

  史提夫-史翠克在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的每一轮都在进步。第二轮打到13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可是接下来14个洞,他就抓到10只小鸟,只吃了一个柏忌。这让他进入星期天的时候在拥挤的领先榜上位于并列第六位。

  “要追上他需要打出非常低的一轮。”史提夫-史翠克谈到迈克-维尔的时候说,“可是机会还是存在的。如果你开一个好头,这里是可以打出低杆数的。我想关键在于,特别是对于明天的我来说,是开个好头,一早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杆数来。

  “正如你们说的,明天许多选手都有机会。”

  也许那会在星期天一大早把波碧、19个月大的妹妹伊莎贝拉,以及她们的母亲尼基一起带到风景秀美的种植园球场来。她们已经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海滩上——“我可不能责怪她们。”史提夫-史翠克说,“这个球场实在太难走。我猜想她们会在最后半个洞来看我如何完成比赛。”

  当然,这一家子是不介意多等等,等着颁奖仪式结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