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败纳尔班迪安 卡布雷拉当选阿根廷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8:15  新浪体育
打败纳尔班迪安卡布雷拉当选阿根廷最佳运动员



  新浪体育讯 卡布雷拉辉煌的2007年又增加了光彩的一笔,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拿到美国公开赛奖杯之后,他又获得了阿根廷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大奖。

  38岁的卡布雷拉是40年前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举起葡萄酒壶以来该国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在体育记者的投票之中,他打败了网球运动员纳尔班迪安(David Nalbandian)、巴赛罗纳前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橄榄球世界杯明星胡安-马丁-赫尔南德兹(Juan Martin Hernandez)成为了阿根廷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

  “这不仅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伟大的一年,它也是阿根廷高尔夫伟大的一年。”卡布雷拉说,“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和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全部都在欧巡赛上取得了胜利。而米格尔-卡巴洛(Miguel Carballo)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夺冠。所有阿根廷选手合力在一起,为阿根廷高尔夫呈现了伟大的一年。”

  卡布雷拉在奥克芒最后一轮第15洞9号铁攻上果岭,落到旗杆附近几英寸处。该杆被欧巡赛评选为2007年最精彩一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