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逐尼克劳斯纪录 伍兹未来六场大满贯赛落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30  新浪体育
追逐尼克劳斯纪录伍兹未来六场大满贯赛落脚点



  新浪体育讯 注意了,杰克,老虎伍兹已经把你放到了瞄准线上。我们的数据系统预计老虎伍兹注定会打破金熊的18个大满贯赛纪录。

  当老虎伍兹去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他已经追平波比-琼斯,成为历史上赢得大满贯赛场数第二多的选手,一共13场。现在,老虎伍兹终于把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赛纪录放到了自己的视野中。基于老虎伍兹技术的状态以及未来大满贯赛的举办场地,以下是他未来六场大满贯赛胜利的具体地点。

  第14场:2008年美国公开赛

  这一次他们或许会将老虎伍兹的名字刻在奖杯上了。老虎伍兹在多利松赢得的五个别克公开赛冠军中的四个来自于南球场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做重新设计之后。

  第15场:2008年英国公开赛

  皇家伯克戴尔,老虎伍兹在1998年赢得了第三名。其布局非常像2006年霍伊莱克。那一场比赛老虎伍兹仅仅用了一次一好木。使用铁杆在发球台上开球,老虎伍兹这个战术专家会第四次拿到葡萄酒壶。

  第16场:2009年美国名人赛

  老虎伍兹1997年到2005年九年时间中赢得了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2006年到2008年的冠军干旱将到2009年终结。34岁那一年,老虎伍兹将赢得第五件绿茄克,比尼克劳斯早一年。尼克劳斯35岁那一年才赢得第五件绿茄克。一年之后……

  第17场:2010年美国名人赛

  老虎伍兹赢得第六件绿茄克,追平了尼克劳斯的美国名人赛纪录--而这是传奇最多的一年。

  第18场:2010年美国公开赛

  甚至他在2000年以15杆优势赢得美国公开赛,老虎伍兹从来就没有喜欢过圆石滩那早熟禾(Poa annua)的果岭。可是他两度在圆石滩夺冠,而这个舞台总是很吸引它,因为这里闪烁着历史的光芒。(金熊1972年在这里赢得了美国公开赛)。

  第19场:2010年英国公开赛

  在老球场上是战无不胜的(圣安德鲁斯两战两胜,合计低于标准杆33杆),老虎伍兹将在高尔夫的故乡超越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纪录。而他仅仅35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