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时时刻刻充满惊喜 预测未来是个高危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50  新浪体育
高尔夫时时刻刻充满惊喜预测未来是个高危行业



  新浪体育讯 听一听扎克-约翰逊和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讲述的故事,你就会知道高尔夫总是充满惊喜。

  扎克-约翰逊被问到如果回到一年之前,他觉得哪一场大满贯赛他最有可能赢。扎克-约翰逊会将美国名人赛放到最尾巴上,事实上到今天为止他都觉得能穿上绿茄克有点“超现实”。

  保罗-哥多斯赢得了1996年湾丘邀请赛,直到去年的索尼公开赛他才再次成为冠军。11年来,他首次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在这段期间,老虎伍兹转为了职业球手,并且赢得了61场比赛。

  “如果你以前告诉我1997年和2007年我夺冠期间,有某个人能赢得60场比赛,我一定会说你失心疯。”保罗-哥多斯说,“这是办不到的。这是不会发生的。”

  预计未来是一个高危行业,特别是在高尔夫中,你绝不知道2008年会以怎样一个形式展开。

  新赛季将随着星期四梅赛德斯锦标赛的揭幕而开启,那是自2002年以来美巡赛开幕得最早的一个赛季。历史很有机会会重演一遍。2002年,老虎伍兹赢得了大满贯的上半部分,考虑到今年美国公开赛将在多利松进行,这样的机会颇大,因为老虎伍兹在那里赢得过5次。

  又或者不是那样的。那一年,泰-特伦(Ty Tryon)登陆美巡赛,没有人想到女子还会打男子巡回赛,而莱德杯的竞争格局还是相对平衡的。

  转动一下水晶球,以上是2008年可能发生的事情。

  元月6日--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在卡帕鲁亚购买了分时度假之后在家里过得很舒服,连续赢得了第二场美巡赛:梅赛德斯锦标赛。这让他落后拜伦-尼尔森的纪录9个胜利。

  元月15日--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出席了鲍勃-霍普精英赛上举行的自愿会议,讨论有关美巡赛反兴奋剂的问题,他听到说兴奋剂检测要到7月8日才开始,而且仅仅是针对高尔夫球员时松了一口气。

  元月27日--连续第四年,老虎伍兹在别克邀请赛上取得胜利,打响开赛头炮。他以15杆优势取得胜利,为美国公开赛做好了准备。

  元月28日--美巡赛播出了第一个联邦杯宣传片,主题没有变:“谁会第一个亲吻奖杯?”

  2月28日--约翰-达利退出了本田精英赛。

  4月6日--拉夫三世在最后两洞抓鸟,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从而获得了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4月13日--老虎伍兹以一杆优势战胜拉夫三世,赢得了美国名人赛。

  4月14日--美巡赛播出了第二个联邦杯宣传片,提醒人们奖杯还是没有被吻过。

  4月20日--埃尔斯在希尔顿头岛赢得传统高球赛,那是他近四年来第一次在美国土地上夺冠。

  5月11日--米克尔森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球员锦标赛上卫冕成功的选手。他号召巡回赛进行投票,以确认球员锦标赛的大满贯赛地位,可是选举以241票反对2票赞成作罢。米克尔森和拉夫三世是唯一投赞成票的选手。

  6月12日--美国公开赛第一轮因为大雾延迟。

  6月13日--有一半的选手甚至还没有开始打美国公开赛第一轮,而大雾再次令比赛推迟。

  6月14日--维杰-辛格因为交通堵塞未能赶上出发时间结果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被取消。

  6月18日--美国公开赛在星期三结束,老虎伍兹在18洞延长赛中以15杆优势击败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取得胜利。

  7月6日--罗里-萨巴蒂尼赢得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T&T全国锦标赛,南非人随即宣布他将冠军支票108万美元捐献出来,以修建新的老虎伍兹学习中心。

  7月8日--罗里-萨巴蒂尼是第一个接受兴奋剂检测的选手。

  7月19日--英国公开赛第三轮,老虎伍兹是皇家伯克戴尔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选手。这个时候来自爱尔兰海的邪恶大风将成绩完全颠倒过来。老虎伍兹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破了80杆。

  7月20日--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以一杆优势战胜史提夫-史翠克取得英国公开赛胜利。老虎伍兹因此创造了大满贯赛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同时打破他个人不能从后边赶超赢得大满贯赛的魔咒。

  8月3日--50名专栏作家更改前往北京报道奥运会的行程,转而前往底特律,以期待老虎伍兹实现年度大满贯。

  8月7日--米克尔森已经赢得五场胜利,创造了历史新高。星期四他出现在奥克兰山的另外一个球场的第一洞发球台,结果美国PGA锦标赛参赛资格被取消。

  8月10日--老虎伍兹在最后四个洞射鸟,可是在美国PGA锦标赛就没能赶上史提夫-史翠克,以一杆劣势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败北。

  8月21日--美巡赛总决赛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开始。老虎伍兹决定那一周休假。

  9月21日--美国队用四个外卡选手参赛,欧洲队受此激励再次取胜,比分为18.5比9.5。

  9月28日--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打败史提夫-史翠克,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美巡赛专员芬臣再次提醒这个奖杯还没被冠军亲吻过。可是最终它还是没被老虎伍兹亲吻。

  9月29日--芬臣接受兴奋剂检测。

  10月14日--史提夫-史翠克在百慕大赢得了PGA大满贯赛,他打败了三位替补参赛的选手,因为老虎伍兹第二年拒绝参赛。

  11月11日--卡普雷斯被任命为莱德杯队长,他宣布迈克尔-乔丹和罗宾-威廉姆斯为助理队长。

  11月30日--因为背痛六个月没有参赛,卡普雷斯复出之后赢得了逐洞赛。

  12月16日--史提夫-史翠克世界排名第二位,连续第三年获得选举成为年度最佳复员球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