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山准备梅赛德斯赛 卡卡维查新年再次给伍兹短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21  新浪体育
登山准备梅赛德斯赛卡卡维查新年再次给伍兹短信



  新浪体育讯 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在亚利桑那登山登到一半的时候,停下来给老虎伍兹发了条短消息:“正在登山。也许会死掉。”

  几分钟内,老虎伍兹给他发来条短消息。“你一定在种植园球场。”

  47岁的马克-卡卡维查确实是在卡帕鲁亚的种植园球场做准备,那里是梅赛德斯锦标赛的举办场地。他从来没有严格的健身方案--什么健身方案都没有。可是马克-卡卡维查决定通过攀登凤凰城的南山准备迎战西毛伊岛的这块球场。

  “上一周,我攀登了三次,就是为了让自己做好准备。”马克-卡卡维查说。

  他这样做部分原因来自经验。上一次马克-卡卡维查打卡帕鲁亚的时候,身体僵硬,四天下来在山势起伏的球场上行走身体根本放不开。当他前往加利福尼亚沙漠打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时候,他痛得很厉害,不得不对右膝盖进行扫描,以确保自己没有受伤。

  “在这个球场上行走消耗很大,因此我希望做好一点准备。”马克-卡卡维查说。

  爬山大约要45分钟,可以看到山下凤凰城的市区以及一条赛道。随后就是下山。马克-卡卡维查说中间没有野餐。

  “我滑倒了几次,如果你不当心你很容易伤害到自己。”马克-卡卡维查说。

  这种准备方式有怎样的回报现在还不清楚。球员星期三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可以驾驶球车,当然赛事期间是不允许的。

  这不是马克-卡卡维查第一次在新年的这个时候与老虎伍兹传递信息。两年前,当老虎伍兹第一次并不是因为伤病拒绝年度第一场比赛之时,马克-卡卡维查给他放了封感谢信息。

  “我们能多拿钱了。”他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