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盛利明年将考职业 业余公开赛收官要争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22:17  新浪体育
梁盛利明年将考职业业余公开赛收官要争前三名

梁盛利(左)与同组选手结束比赛

  新浪体育讯 梁盛利在中国业余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了全场第二好的成绩,但是他并不会满足。毕竟在自己最后一次参加的业余大赛上,梁盛利想用前三名的佳绩为业余生涯划上一个句号。新的一年,梁盛利将参加职业球手考试。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梁盛利表现出色,全场拿下了5只小鸟,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成为两轮比赛第二好的成绩,同时也是今天表现最佳的中国球手。

  “我今天就是推杆打得好,拿下的小鸟球都是靠推杆,都是在5码之外的长推。”在梁盛利看来,犀利的推杆就是他今天最厉害的“武器”。

  然而一天之前,梁盛利还受困于三推,在第一轮仅打出80杆的成绩。“昨天我出现了4个三推,因为较早出发,我的手都冻凉了,推杆都没有感觉,手在颤抖!”

  今天,梁盛利在上午11点50分出发,不仅不需要面临寒冷的天气,而且他和球童的配合也达到了默契的程度。

  “今天中午出发,比较热,所以就没有天气的顾虑。而且我在自己的第1洞,便拿下14码的救帕推杆,手感还不错。加上,我和球童配合很理想,她抓的线和我想的,都是一样。”

  结果,梁盛利摆脱了首轮低迷的表现,在第二轮打破了标准杆,并且将自己送到了成绩棒并列第4名的位置。

  可是,他并没有因此感到过分的开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在08年将考职业,因此这场中国业余公开赛,可以说是我在业余时代的‘收官站’。因此,我来的时候,就是要争前3名,为自己的业余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梁盛利确实有机会争夺前3名,他目前排在并列第4位,落后位居第3位的霍伟只有2杆。

  “只要我的球安全地放在球道,能够安稳地上果岭,我就有机会。”

  梁盛利的信心很坚定。在他业余球手时代,他还没有获得过业巡赛的冠军。事实上,目前胸有成竹的梁盛利甚至有心要在南海桃园实现突破。

  “我就坏在了第一轮的比赛,但是现在还剩下两轮的比赛,不着急,还有36洞呢,冠军还说不上是谁的!”

  梁盛利有理由在南海桃园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毕竟在这里举行的2007年业巡赛首站比赛中,梁盛利便力压中国台北名将陈铭传和卓宗霖,拿到了第3名。

  “我第一次来南海桃园,我就喜欢上这个球场,我说不出是什么具体的原因,但是我在这里,就是挺有信心的。”

  明天的第三轮,26岁的梁盛利将与陈伟容、中国台北球手陈铭传同组出发。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