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无法超越伍兹之谜 杂念太多商业味太浓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也许在上个星期的南非公开赛上撞到了鬼。

  “大易哥”碰到了许多细小的困难,结果他陷入又一个让人心碎的结局中。在珍珠山谷,他越来越像一个人了--格雷格-诺曼。

  大白鲨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绝对的亿万富豪。有埃弗特(Chris Evert)当未婚妻,他仍旧是澳大利亚赚钱最厉害的体育运动员,可是他始终无法摆脱“大业未成,千古遗憾”的氛围。

  无论如何,在公众观点这个残酷的法庭上,格雷格-诺曼的失败远远超过了他的成功。格雷格-诺曼搞砸的大满贯赛数量,特别是1996年美国名人赛惨败给尼克-佛度,比起他秋风扫落叶打败其他选手来,在人们的心目中占有更大的比重。

  这是埃尔斯的宿命吗?他已经把三个大满贯赛头衔收到腰包中了,可是那些胜利已经是遥远的记忆。他九次在大满贯赛上拿到第二名和第三名为这些胜利蒙上了阴影。很明显,美洲虎溪并不是奥古斯塔,可是最后一洞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式的惨剧就钻透了人们的记忆。

  世界比洞锦标赛(一场被夸大了的赛事)是埃尔斯今年唯一的战利品,也是他追赶老虎宏伟蓝图迈出的唯一坚实步伐。他的这个蓝图前进的方式连“爬”都说不上,遑论说“走”。

  如果你查看一下埃尔斯的网站你或许会明白一二。在他的网站中,巡回赛生涯只占一个类别,其他的类别是烈酒、基金、设计和休闲。最轰动的消息是埃尔斯酒获得了一枚金奖,这比起埃尔斯今年在高尔夫上的成就来重大得多。

  你可以投票选出哪一件球衫的颜色更适合他,同时发掘这样一个事实:他正在生产钱包以及护照袋。埃尔斯也是欧米茄的品牌大使,与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一样。在美洲虎溪之后,我们真心希望埃尔斯的欧米茄手表是防水的。

  当我们打开格雷格-诺曼的官方网站时,我们会惊人的发现大白鲨也获得了一项荣誉。他“得奖”的石灰石海岸石拉子红酒(Limestone Coast Shiraz)与格雷格-诺曼招牌极黑牛(Wagyu Beef)一起在他南卡州的酒店中有售。毫无疑问,那里距离格雷格-诺曼设计的下一个高尔夫球场距离不远。

  两个人都在创立自己的品牌,扩展自己的生意,单纯批评他们这样做是没有道理的。可是我们的确要这样做。他们之所以能赚到数以百万计的钞票是因为在我们的内心深处相信他们的体育天赋。如果他们把我们一次次摔打在绝望的岩石上,我们会离他们而去。虽然我们大部分人既不是高尔夫专家,也不是心理咨询师,可是我们真的怀疑埃尔斯在平凡的身体和脑子里真的装着超凡的才华。

  埃尔斯有人类的弱点和缺陷,这让他远远不及老虎伍兹,那也不会让他再次攀爬到老虎伍兹之上。不过也需要说一句赞扬的话,埃尔斯并不是一根筋地想去实施他的宏伟蓝图。

  这里需要顺便提一下老虎伍兹的网站,那里全都是高尔夫方面的内容。没有这样红酒,那样红酒,我们怀疑,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饮庆祝胜利的香槟酒的缘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