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圣淘沙出食物中毒事故 16人病倒无人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上个星期二,16人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参加一个研讨会之后因为食物中毒病倒。

  他们随即检查出带有沙门氏菌D变种。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马上组织了全面的体检,对八位在这个活动中处理饮食的人员进行检测。检查发现一个厨师携带了这样一种细菌:沙门氏菌C变种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和卫生部的官员命令酒店的16名饮食员工进行体检,结果随后才会知道。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表示所有厨房内的员工都会进行体检,他们只有获得了健康许可证才能重新返回岗位工作。

  虽然在这次事件中出现了两种不一样的变种,圣淘沙休闲集团仍旧表示高尔夫俱乐部会关闭它的厨房,以作为补充的预防措施。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和卫生部的官员在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些措施都已经到位了。

  圣淘沙休闲集团补充说高尔夫俱乐部的另外两家酒店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因为它们的厨房是分开的。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是新加坡公开赛的举办地。随着这场亚巡旗舰比赛的招牌打响,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也在全世界范围内扬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