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台北李玠珀人小志远 期待明天与吕浩源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9:08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李玠珀人小志远期待明天与吕浩源争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挑战赛是13岁的中国台北小将李玠珀首次角逐中国大陆的比赛,但是这位个子不高的球手却志向很高,表示非常期待与目前2杆领先的中信银行队队员吕浩源同组较量,争取夺得个人项目的冠军。

  “我还没有来过大陆比赛,这是我第一次过来,所以我对中国大陆的球手不熟悉。”这是年仅13岁李玠珀参加本项比赛的感受。

  同样,对于中国大陆球迷来说,大家对李玠珀也比较陌生。尽管如此,这位中国台北小将依然是男子B组不容忽视的一大高手。他在台湾举行的五场青少年大赛中赢得了三场的胜利,在中国台北同年龄组男子球手的排名中高居第1位。

  拥有辉煌的战绩做后盾,李玠珀甚至大胆直言,“我来参加比赛,最好能够拿走冠军。”

  不过,比赛并没有像他所想象得那样顺利,面对同组实力不俗的中信银行队队员罗文浩,李玠珀在比赛一开始还差点乱了手脚。

  “跟我同组的罗文浩还打得不错,他一上来就在第1洞抓了只小鸟,而我吞下了柏忌,吓了我一跳。”不过,信心十足的李玠珀很快就扳回了局面。“随后在第2洞,我拿下了小鸟,而他则吞下了柏忌,然后我的心就踏实了,顺着打下去。”

  在首轮的比赛中,李玠珀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凭借着拿到的5只小鸟球,他还是交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单,比同组的罗文浩少了5杆。然而,比起打出70杆的中信银行队队员吕浩源,李玠珀还是以2杆之差无缘领先位置。

  “我没有看他的比赛,但是从他的样子来看,他是一位打球会思考的球手。所以,我明天很想跟他一块较量。”

  李玠珀不在乎任何球手的竞争,即使他的球龄只有四年,但是他却非常懂事,希望自己能够在高尔夫道路上获得成功,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父母。

  “我9岁开始才练球,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是父母在我身上花费的钱却是最多的。因此,我要打好比赛,以后为家里挣回钱,回报自己的家人。”

  除了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力争冠军之外,李玠珀还希望在明年的亚青杯比赛中如愿夺冠。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先取得这里的冠军,然后在明年的亚青杯比赛中获胜。因为在今年的亚青杯比赛中,我因为有一天打出了81杆,结果输给了一位泰国球手,仅获得亚军。所以,明年我要夺冠。”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