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国际慈善高尔夫球队 10年来募集善款近4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2:33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黄少毅)昨日,2007悦华酒店慈善高尔夫球邀请赛暨厦门国际慈善高尔夫球队“会长杯”年度大赛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球。180多名来自台湾地区、日本、韩国以及厦门本地的队员一起参加了比赛。

  当晚的颁奖晚会上,与会球员还进行了现场募捐,这些募捐到的款项将通过厦门慈善总会捐赠给厦门翔安民间戏曲学校和翔安同心儿童院等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据了解,10年来,球队累计向公益事业捐资近400万元,其中大部分善款用于助学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