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高尔夫频道看好欧巡赛 双方合作延至201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频道总裁佩奇-汤普森(Page H. Thompson)和欧巡赛执行主管乔治-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双方达成协议,美国高尔夫频道将拥有欧巡赛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直至2014年的独家转播权。

  美国高尔夫频道在1995年的迪拜精英赛首次转播欧巡赛,让欧巡赛进入美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新的协议下,美国高尔夫频道每年将转播至少32场欧巡赛,他们马上开始着手该任务。

  从2007年开始,球手们每年将角逐超过1亿9千万美元的奖金,而从最近公布的“迪拜竞赛”(2008年11月启动)以及其1千万美元的额外奖金,欧巡赛为观看高尔夫比赛创造了全新而且令人兴奋的方式。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保持与欧巡赛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电视观众喜欢高水平的高尔夫,异国情调的胜地,兰顿-莱德罗(Renton Laidlaw)独特的播报风格以及欧巡赛团队。无论你什么时候想看,你都能在‘高尔夫的家’找到节目。”汤普森说。

  电视观众喜欢看欧巡赛的原因还在于比赛转播的时间。美国高尔夫频道一般在上午转播欧巡赛,避免了与美巡赛、LPGA巡回赛或者其他巡回赛在转播时间的冲突,让观众可以看到更多的高尔夫。

  欧巡赛执行主管乔治-奥格雷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开心:“对于欧巡赛来说,这些是令人兴奋的时刻。这一宣言(双方的合作协议)令我们的愿望成真,那就是,和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努力,令高尔夫在全球的魅力得以扩大。1995年,我们首先与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共同创办者乔-吉布斯(Joe Gibbs)、鲍勃-格林威(Bob Greenway)拉开了彼此的合作,接着又与大卫-马诺根(David Manougian)继续加强了双方的关系,今天我们又非常高兴地祝贺佩奇-汤普森和他的所有职员继续承担起他们的许诺。”

  欧巡赛最近几年在美国人气急升,这得归功于欧巡赛能够吸引一些大牌的国际明星,包括了来自阿根廷的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和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来自爱尔兰的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保罗-卡西(Paul Casey)、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南非双雄埃尔斯和古森、西班牙的加西亚以及瑞典的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

  除了打明星牌之外,2008赛季欧巡赛还将在25个国家角逐,这些比赛还将在世界上著名且独特的高尔夫球场。其中就有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卡诺斯蒂以及罗蒙湖、阿联酋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英格兰的钟楼球场、温特沃斯俱乐部和明年举办第137届英国公开赛的皇家伯克戴尔、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球场、瑞士的克莱恩-蒙塔纳球场、西班牙的瓦德哈拉球场以及2010年莱德杯的举办地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另外,2008赛季欧巡赛还首次在印度和韩国举办比赛。

  欧巡赛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全新的合作,还使美国高尔夫频道获得欧巡赛在互联网和无线领域的版权,以及2010和2014年莱德杯在日本的独家转播权。美国高尔夫频道也拥有备受欢迎的杂志性节目--欧巡周刊的转播版权。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