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克拉玛依大漠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道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逐洞介绍:

  1、 一号洞par3、177码,地形比较简单,果岭左方、后方各一个沙坑,球道呈下坡。(开天辟地)

  2、 二号洞par5、604码,金TEE 624码,此洞球道较宽,大力选手在这一洞能尽情发挥一号木的威力。(阳光大道)

  3、 三号洞par4、433码,此洞发球台左右逢水,开杆210码方能过水。(跋山涉水)

  4、 四号洞par5、602码,S型球道,球道奇窄,第一杆开球一定要精准,过340码进入芦苇地,不到230码看不到前边的球道,第二杆落点也不能太大意,您可以选择球道树右边直攻,如果您没有把握,您可拿铁杆打到距果岭200码处,再拿长杆攻果岭了。(芦苇荡)

  5、 五号洞par3、156码,此洞很短、果岭奇小、三面环沙,也得小心应变。(巧夺天工)

  6、 六号洞par4、416码,发球台在一片芦苇地中间,站在发球台上,您所能看到的都是芦苇,这时您的球僮就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会告诉您第一打的方向,该打多少码能出芦苇,上球道,球道奇窄,小巧的果岭。果岭的左右和后方全是芦苇,此洞对业余选手极具挑战性。(十面埋伏)

  7、 七号洞par4、405码,发球台被一片漫无边际的芦苇包围,分不清该往哪个方向打,出了芦苇地看到球道两边是水,一号木偏了,小白球就要和鱼做伴去了。第二杆攻果岭更是要小心,果岭的右边是水塘,后边是很深的沙坑。(破釜沉舟)

  8、 八号洞par4、372码,发球台右边和前边是一个宽140米的水塘,第一杆过水要打180以上,球道两边是芦苇,在280码处有两个沙坑,果岭也被三个沙坑包围着。(八仙过海)

  9、 九号洞par4、383码,左狗腿洞,第一打对球道中打,打到250码,才可以看到果岭,270码就会看到沙坑,果岭起伏很大。(拨云见日)

  10、 十号洞par4、416码,站在发球台上只能看到130码的水塘和草地,分不清球道在哪,心情一下放松了,果岭后边的白椿也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穿水明镜)

  11、 十一号par4、423码,球道右边是OB,这一洞果岭很有特色,在果岭角上有一个比别处低20厘米的很小的果岭,球落在小果岭上就可以考验您推杆和判断果岭的能力了。

  12、 十二号par3、177码,岛果岭洞,距离不远,但果岭奇小起伏很大,另外大漠独有的旋风和给球场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13、 十三号par5、576码,距离很长,球道很窄,右边是白椿,第一杆落球区有三个很深的沙坑,距果岭150码,在果岭边分散着零星的红柳,打进红柳就只有罚杆了。

  14、 十四号par4、190码,站在发球台上看不到果岭,只能看到100码内的球道,此时您就要听取球僮的建议了,打过山坡,攻果岭是下坡,在站在呈下坡的情况下就看您的了。

  15、 十五号par4、398码,发球台三面环水,第一杆过水230码,球道左高右低,右边是白椿。

  16、 十六号par4、630码,发球台在一片红柳林中,只要打出180码就可以穿出红柳,您也可以对着左侧红柳打到260码直攻,第二杆才有攻果岭的机会。

  17、 十七号par3、200码,此洞是后九洞最具特色的一个洞,在一片戈壁中,只有四个发球台和果岭,一杆打不到果岭,您就只有罚杆了。(骆驼岭)

  18、 十八号par4、409码,第一打不能太远打到240码处,超过250码进水,第二打过150码宽的水塘,果岭在水塘对面,左边环绕着一个大沙坑。

  名称:克拉玛依大漠国际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漠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迎宾路39号

  电话:0990-6252929

  传真:0990-62526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