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大师赛索伦斯坦夺冠 古丝塔森赢欧洲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迪拜大师赛索伦斯坦夺冠古丝塔森赢欧洲奖金王

索伦斯坦夺冠精彩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天,索伦斯坦以两杆优势赢得了迪拜女子大师赛。这是她2006年以来第一次取胜。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瑞典人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她在这一场欧洲女子巡回赛收官之战中,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

  索伦斯坦说:“我非常高兴,终于又取得了胜利。”索伦斯坦的世界排名并没有因为这场胜利而改变,她依旧维持在第三位。

  昨天的领先者丹麦选手伊本-蒂宁(Iben Tinning)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3杆,与英格兰选手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一道位于并列第二名。劳拉-戴维斯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达到第38位。

  瑞典选手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在这场比赛中以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5名之后,成功赢得了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王。她的总奖金为320,519美元。可是她的世界排名却下滑一位,目前为第27位。

  经过上周的比赛之后,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发生变化。成功卫冕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的排名依旧为第八位。不过日本女子巡回赛四冠王张娜的世界排名再涨一位,达到了26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