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珊珊职业首演获佳绩 中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6:45  新浪体育
冯珊珊职业首演获佳绩中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圆满落幕,中国小将冯珊珊结束了职业首演。对于并列第7(三轮-1杆)的成绩,冯珊珊并不满意。

  早上9点15分,冯珊珊与韩国选手郑惠珍、徐希灵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5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冯珊珊前3洞连续拿下小鸟,取得开门红。在第8洞,冯珊珊短推失误吞下柏忌,第9洞再有小鸟入账,前九洞以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

  转场之后,冯珊珊一路保帕,在第13洞拿下小鸟。从第15洞开始,推杆梦魇不断出现失误。“不是力度过小,就是果岭看线失误。总之,最不满意推杆,铁杆比前两天要好一些”,冯珊珊在第16、17洞连续吞下柏忌,最终以70杆完成决赛。

  比赛结束后,冯珊珊将回到广州做稍许调整。短暂休整过后,冯珊珊预期留在国内训练到明年一月,等待运动员签证的换发。谈到征战LPGA赛的具体安排,冯珊珊表示,“LPGA巡回赛规定全卡选手最好一年参加15场比赛,具体参赛日程还需看经纪公司的安排。”

  (亚芳)

  视频-中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这次比赛推杆害了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