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欣首战职业赛收获多 高抛球和一号木不再是唯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3:21  新浪体育
王欣首战职业赛收获多高抛球和一号木不再是唯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在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年仅13岁的国家队队员王欣打出79杆(+7),两轮成绩159杆(+15)。这位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表示,通过这次打职业比赛,她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在以后的青少年赛和业余赛中更具优势和信心。

  “我这次的最大收获是学会打球用脑子,很多地方我会去想换一种方法打。”王欣赛后说,“以前我切球都是高抛球,不管离果岭多远,都是先抛到洞口边,然后跳几下停下来,现在就会去想换一种方法,打切滚球,让它滚到洞边,进的几率也很大。”

  “我也不会固定一种杆来切,远一点的话,我就拿9号铁来切,再远一点,我用7号铁来切,上坡我就切大一点。”王欣说,“现在我会自己去想,打出去后的球会怎么走。”

  今天从后9洞出发的她,在前半场表现良好,以+2完成。转场后至第1洞,她的第2杆打过果岭,漂亮回切剩4码距离,“我当时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老想着推不进怎么办。”王欣说,她的第1推拐洞而过,第2推吞柏忌完成;在第2号洞,她上果岭至左侧,然后切杆失误,两推吞柏忌;第3号洞,第2杆进沙坑,第3杆打厚球滚回沙坑,然后切至洞口3码距离,第5杆吞柏忌完成。

  “今天的上果岭率很差,全场只有10个洞标准杆上果岭。”王欣说,她在随后的第6洞和第8洞也因此吞了柏忌,后半场她41杆结束。

  今天与王欣的同组的韩国选手李之沇完成75杆(+3),两轮156杆(12)。“她的推杆很稳定,我输她的地方也就是推杆。”王欣说,“我们开球差不多,她上果岭很好,不管多远,她都能推到洞边,我就是经常是推到一个很尴尬的距离,如果不是很有信心,手一紧,第2推就进不了。”

  通过这次打职业比赛,小王欣表示她还学习到了很多战略战术,“以前在打青少年比赛时,象这里的球道距离比较长,我肯定都用一号木开球,但这次回去以后,我也可以用铁杆开球。”王欣说,并且表示在以后的青少年赛和业余赛中,她将更具优势和信心。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