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71杆 江喜娟目标转向职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37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71杆江喜娟目标转向职业赛场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洞面对6英尺的推杆,江喜娟突然想起了去年。2006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她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

  “我在想一定要把这个6英尺推杆推进。”江喜娟说,“我去年是平标准杆,我今年不想再打平标准杆了。”

  江喜娟想到,做到,她一推进洞,终于破了标准杆,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为止她是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中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来自东方高尔夫集团的杨涛丽今天也打出了71杆。

  江喜娟今天出门便抓到了一只小鸟,这只小鸟相当不容易,因为长度达到了45英尺,而且是下坡。另外在第五洞509码五杆洞,她第三杆用52度挖起杆将球打到距离洞杯3英尺之后,再度抓鸟。第三只小鸟也来自五杆洞,那是509码的13洞。她拿下了10英尺的小鸟推。

  可是来自广东的业余选手今天也吞下了两个柏忌,一个是因为三推,一个是因为没有标准杆上果岭。

  “坦白说,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我感到很紧张,因为这是我参加过的阵容最强大的比赛。我打的业余比赛差不多全部是中国选手。”江喜娟今年五月份在山东烟台赢得了一站业巡赛。“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晋级。去年我没有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晋级。”

  江喜娟计划参加即将到来的中高协职业球员资格,她对今天的结果感到十分满意。“我今天的策略很明确,我并没有直接攻旗杆,而是先把球放上果岭再说。”江喜娟说,“我很满意今天这样一个结果。我想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也有点运气因素在里边。”

  江喜娟表示如果今年年底她能成功转职业的话,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会是她的目标之一。江喜娟说:“转职业之后,(东方名人系列赛)自然便成为了我的目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