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子公开赛厦门举行 国家女队首次亮相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08  新浪体育
中国女子公开赛厦门举行国家女队首次亮相职业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中国国家女队八名成员中的七名本周将参加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是中国国家女队自上个月组建以来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

  李楚昕、张健、王欣、徐乐、古国燕、黎佳韵和石晓影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从星期五开始将参加这一场在厦门举行的中国级别最高的职业女子赛事。国家女队中仅仅只有周晓旋没有前来参赛。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目前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最高水平的女子职业赛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张小宁说,“我们希望在这一次赛事中锻炼和检验我们的国家队成员。未来,这些成员中的一部分将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我衷心希望她们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同时也能从韩国、泰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或地区的职业选手那里汲取养分,学习她们的高超技术、竞技策略、临场发挥以及心理素质。”

  总奖金25万美元,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从星期五开始一共举行三轮,本次比赛获得了韩国女子巡回赛的认可。韩国女子巡回赛总共派出四十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奖金排名第一、二位的申智爱和池恩喜。卫冕冠军申智爱也是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世界排名达到了第八位。除了韩国女子巡回赛的高手之外,本次赛事阵容中还有许多其他巡回赛的高手。冯珊珊、林玉萍、卢晓晴、曾雅妮、拉萨米(Russamee Gulyanamitta)拥有LPGA巡回赛参赛资格。而张娜今年在日本女子巡回赛上拿到了四个冠军。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水平很高,云集了亚洲的许多好手。”本次国家女队领队王磊说,“国家女队的成员年龄还很小,最小的才13岁。她们清楚自己与职业球员之间的差距。这次来参加比赛她们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肩头并没有压力。她们会轻松应战,努力打出一个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