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成立后首次打职业赛 卢月霞希望队员发挥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26  新浪体育
国家队成立后首次打职业赛卢月霞希望队员发挥好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家女队本周将参加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将是新的国家队自上个月组建以来,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

  中国国家队成立仪式11月份在上海举行。国家女队一共八名成员,她们分别是:李楚昕、张健、王欣、周晓旋、徐乐、古国燕、黎佳韵和石晓影。国家队成立的目标主要是为了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

  “国家队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其中一个目的是为了摸底。”国家队教练卢月霞说,“现在还真的看不出这八个女孩子的水平谁高谁低。我个人觉得她们的水平是平均的。”亚运会的参赛队伍由三人构成,而这三人将从这八位选手中选拔。

  卢月霞是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的“常规军”,可是这一周她便不会参赛。原来作为国家队教练,她要好好研究队员的表现。卢月霞表示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这次比赛会聚了亚洲的各路好手,其中一些选手还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

  “我们不得不承认韩国选手的水平真的非常高。”卢月霞说,“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希望国家队的球员能好好学习,得到锻炼。而我们也会好好观察每个球员的表现。虽然现在离2010年还有三年,但是三年时间真的很快,很快便会过去的。更何况,我们的队员中许多都是学生,比赛会受到学习的限制,所以她们真的要好好把握机会,特别是像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样的好机会。”

  中国国家队已经在一起参加了业余比赛。在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上,中国国家女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卢月霞解释说这中间有多方面的因素。“国家女队连续参加了两站比赛,她们平时很少有这样的。她们的体能跟不上。你看男对进入前三名的选手都是体育出身,体能都很好。”卢月霞说,“其次,比洞赛与她们平时打的比杆赛不一样,她们感觉不太适应。”

  卢月霞表示在未来的集训中,体能训练是国家队训练很重要的一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