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高尔夫球童落户云南 全新技术配备古城湖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39  新浪体育
手机高尔夫球童落户云南全新技术配备古城湖畔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参加第二届世界媒体高尔夫对抗赛的中外嘉宾在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接触到了一项全新的高科技服务--手机球童。

  全球首个“手机高尔夫球童”系统于2006年正式落户云南。2007年5月,中国移动云南有限公司与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开展了手机球童业务。

  手机球童(Smart Caddie)是由中国移动云南有限公司与SP合作开发的服务于高尔夫行业的领先品牌,是专为中国移动全球通高端客户提供的优质延伸服务。“手机高尔夫球童”系统是在全球定位和地理信息系统支持下,用户利用手机解决打球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如球技指导、距离测量、球道轨迹、电子记分卡等等。

  球场内,“手机球童”能进行GPS定位,电子记分,服务呼叫,即时拍照等;球场外,“手机球童”可以查看各个球场的介绍,资讯、订场、约球。并对近来的成绩进行技术分析,回顾球场上的照片,进行动作比较,花絮回顾。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服务的同时,还把先进的通讯技术带到各行各业,

高尔夫产业链也成为中国移动涉足的领域之一。“手机球童”整合了国内无线、定位与互联网等技术,通过与高尔夫球场合作,利用手机为全球通客户提供记分卡、球场位置定位、服务呼叫等功能,提高高尔夫球场的科技含量和服务水平。

  

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静女士表示,“手机球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球场的品质,使得球场的服务也提升了一个台阶。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