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赛和欧巡赛关系好转 就印度名人赛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9  新浪体育
亚巡赛和欧巡赛关系好转就印度名人赛达成一致

奇拉汉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和欧巡赛在明年创办的首届印度名人赛上解决了彼此之间的分歧,亚巡赛球手将几乎肯定可以参加那场总奖金达到250万美元的新赛事。

  前一段时间,在欧巡赛公布首届印度名人赛纳入08赛季新赛程之后,亚巡赛和欧巡赛之间的关系急转直下。亚巡赛责难欧巡赛“不道德”,组织印度该国奖金最丰富的赛事,却没有得到亚巡赛的认可,一些最主要的印度高尔夫球手甚至威胁联合抵制比赛。

  但是,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Kyi Hla Han)星期一表示“双方之间的关系已经回到正确的轨道。”

  奇拉汉说:“现在看起来我们很快就要在年底之前达成协议。对于亚巡赛球手来说,去印度打比赛的前景现在非常乐观。”

  在度过几个月来紧张的关系后,奇拉汉说双方最终在上个月底在中国举行的观澜湖

世界杯上进行了商议,“问题的解决胜利在望了,这都是得到了我们巡回赛的重视。”

  虽然在这个问题上已经出现了可观的结果,不过奇拉汉补充,欧巡赛仍然没有完全解释他们为什么在公布赛事的时候没有与亚洲进行商议。

  亚巡赛鼎力支持印度的赛事,为印度涌现出来的大批顶尖高手,包括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等人提供锻炼的舞台。因此,当亚巡赛看到欧洲“侵犯”它的市场的时候,亚巡赛这边感到并不开心。

  

高尔夫是印度发展最快的体育运动之一,目前在该国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中仅次于板球,排在第2位。

  尽管在印度名人赛的问题上得到解决,但是两个巡回赛在明年韩国举办的欧巡赛——百龄坛锦标赛(the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s)的问题上还没有取得一致的意见。这场在韩国的赛事也是欧巡赛在没有跟亚洲进行商议之后便公布的另外一项赛事。

  首届印度名人赛将于2008年2月7日-10日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进行,赛事由“迪拜高尔夫”推广和组织,总奖金为250万美元。

  像厄尼-埃尔斯(Ernie Els)、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米哈辛等球手都是“迪拜高尔夫”的大使,他们都有望参加首届印度名人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