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九洞大崩溃 萨巴蒂尼愤怒狠追罗纳德太猴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22  新浪体育
最后九洞大崩溃萨巴蒂尼愤怒狠追罗纳德太猴急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11位的罗里-萨巴蒂尼在总结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最后九洞的崩溃是努力过头,太急于追赶一飞冲天的最终冠军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

  南非人在54洞过后领先皮特-罗纳德和另外四名选手一杆,可是当星期天的比赛一开始,他便被澳大利亚人超越。在皮特-罗纳德于第三洞吞下柏忌的情况下,两人一度并列领先。

  可是皮特-罗纳德的反弹是迅速的,他到转场之前又多抓了三只小鸟,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68杆(66-69-68-65),低于标准杆20杆。罗里-萨巴蒂尼以及一大帮球手只能尾随其后。

  在第三洞同样也吞下柏忌,南非人抓到四只小鸟,转场之时在1杆范围内。可是后九洞,罗里-萨巴蒂尼便整个崩溃掉。他在第11洞、第13洞、第15洞、第16洞和第18洞全部都以柏忌收杆。

  “很明显,我没有获得我想要的开局。特别的,我的开局是帕-帕-柏忌。我真的不能让自己的小球启动起来。”罗里-萨巴蒂尼说,“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我可喜地将局面扭转过来了。可是在后九洞,我没有一次处于好位置上,局面真的很挣扎。

  “当比赛还有四洞要打的时候,我知道皮特将打到低于标准杆19杆,因此我知道自己需要努力,在最后阶段拿下一些小鸟。最后四个洞,我努力过头。很明显球场反噬得很厉害。

  “我在后九洞的前几洞是有机会的,可是我看上去却控制不住局面。我不想为第二名而战,我努力追上他,因此我非常发奋。”

  期待未来再次到

澳大利亚来打一场,罗里-萨巴蒂尼总结说他在澳大利亚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南非人同样也对皮特-罗纳德第三次赢得乔-柯克伍德杯(Joe Kirkwood Cup)赞口不绝。

  “

高尔夫是一项奇怪的运动。有时候剧情就会这样发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黄金日子,而今天不是我的。”罗里-萨巴蒂尼补充说,“我知道我有机会打出低于标准杆4到6杆,这便是我能想到的最后结果。

  “皮特今天打得非常出色。他肯定赢得了这一场高尔夫比赛,冠军并不是唾手可得,因此你必须要向脱帽致敬,对他说:‘干得漂亮’。”

  皮特-罗纳德在接受采访时很

幽默,他说:“许多人笑话我赢得了两个半冠军,现在我可以说我赢得了三个了。”

  去年,皮特-罗纳德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同胞尼克-欧亨。在第四个加洞,尼克-欧亨在沙坑中切球进洞取胜。皮特-罗纳德在澳大利亚已经赢得了九场胜利,包括两个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皮特-罗纳德2005年在美巡赛上赢得了传统高球赛。那是他最近赢得的一场胜利。今年他总共在美巡赛上参加了27站比赛,淘汰了12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