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伦斯坦:征战凌志杯有信心 相信国际队会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1:0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征战凌志杯有信心相信国际队会复苏



  新浪体育讯 本周,女子团体赛凌志杯在澳洲葡萄园乡村俱乐部打响,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身为队长带国际队出征。这期间,她坚持在自己官方网站上写博客,记录每天点滴。

  “今天早上真冷!风也很大”。

  12月9日,索伦斯坦一大早在博客上留言之后,开始了凌志杯第三日的征战。前两日,国际队仅得2.5分,落后亚洲队7分,所以这一天,等待她们的是一场鏖战。来,看看安妮卡在昨天比赛之后写了什么吧: “我们没有扳回来,不像那天开始前想象得那样。然而,明天的比赛有12分(译者注:应为11分,由于挪威人苏珊-佩特森因伤退出,个人赛改为11场)呢,所以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的盼望着有一个轻松的夜晚,然后第二天有不错的发挥。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抓到小鸟,控制比赛的节奏,在成绩榜上尽早拿到几分!我真的对我们的队伍有信心,感觉终究会复苏!!”

  现在,索伦斯坦和龚怡萍的个人比洞赛进行了13洞,索伦斯坦有2洞领先;其他10支队伍,国际队目前是9支领先,一支打平。但比洞赛变数极大,不到最后一刻,难定端倪。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