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伦斯坦凌志杯博客:次轮对阵不变扭转首日亏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4:45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凌志杯博客:次轮对阵不变扭转首日亏空



  新浪体育讯 周六,凌志杯在澳大利亚进入第二日的比赛。而昨天四人两球赛中,索伦斯坦领衔的国际队在被亚洲队全场击败,全失6分之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了一篇简短的BLOG,来评述首日的比赛。全文如下:

  “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对昨天的国际队来说。我们丢掉了六场比赛!我们的整个团队对结果都很失望,为自己付出的努力,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束。而今天周六的四人四球赛,我们决定保持同样的分组!我们的队员都是出色的球员,我相信她们的实力。

  昨天晚上,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希望新的一天能有机会,希望能把事情扭转过来。”

  而几位热心网友积极留言,表达了对昔日世界第一的支持:“我们都支持你,希望你今天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好!”、"祝你好运!、“放轻松一点,我对你扭转局势有信心!”

  现在,六场四人四球赛进行过半,国际队目前占优,六组中四组领先、两组逼平。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