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大高尔夫EMBA班首期招生 仅剩20名额虚位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04  新浪体育
人大高尔夫EMBA班首期招生仅剩20名额虚位以待



  新浪体育讯 ★如何制定球会战略规划、建立持续竞争力球会

  ★如何增加球会的会籍销售

  ★如何提升球会品牌知名度

  ★如何提升球会日常经营性收入

  ★如何有效管理员工提高组织运作效率

  ★如何构筑系统的高尔夫管理知识体系,从而站在更高的起点

  ★如何学习吸纳国内外优秀的球会运作经验指导日常管理工作……

  您是否正在思索以上问题?是否正在寻求解决方案?

  人大

高尔夫首期EMBA课程,联合中国顶级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世界一流高尔夫实战机构IMG,权威高尔夫教育机构圣地亚哥高尔夫学院以及本土高尔夫知名营销机构智赢盛世,通过国内外先进球会经验的共享,资深教授的系统理论知识传授以及学员互动,重点提升高尔夫经理人在球会战略规划、市场运作、会籍营销、品牌规划、组织管理、资本运作、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11门课程,构建高尔夫人顶级能力

  6门EMBA核心课程,由人大商学院资深教授授课,全面梳理学员在企业管理领域的系统理论与知识,构筑企业经营管理的基础能力与完整思维模式。

  5门高尔夫专业课程,则邀请圣地亚哥、IMG等世界权威高尔夫专家授课,分享国际一流高尔夫球会经营经验,全面解决中国球会目前最为关键及核心的问题,提升高尔夫经理人整体经营管理水平。

  球会战略规划课程由PGA董事会成员、特奥高尔夫委员会主席Eric Wilson授课,分享国外一流球会战略规划案例,指导学员从行业、竞争、市场角度重新定位球会,寻找球会核心竞争能力。

  球会运营管理课程则由78年即成为PGA的A等成员的Tim X. Wilkins讲授,从球会运营管理的各个关键环节剖析球会运营管理的本质与核心,培养学员系统化的球会运营管理思路。

  会所经营则邀请拥有25年顶级酒店管理经验以及15年高尔夫球会经营管理经验的T.W. HUGHES参与教学,分享三大洲十多家球会会所经营管理经验与方法。

  会籍营销以及市场推广课程则邀请国内知名高尔夫营销专家黄焱,与学员共同分享国内一流高尔夫球会的会籍营销以及市场推广秘笈,分享会籍年销售10亿的方法以及40万美元会籍打造历程。

  双课堂模式,全方位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在教学模式上,突破性的采用双课堂模式,第一课堂主要以国外高尔夫权威专家以及商院资深教授为主,传授企业管理以及高尔夫经营的系统理论以及国外先进经验。第二课堂则邀请朱树豪、严彬、陈朝行等国内高尔夫权威人士分享中国球会的实际运营管理,实现世界经验与中国实际的并轨,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的结合,给予高尔夫经理人最符合中国特色的球会实际运作经营的方法。

  经验分享,吸纳国内外高尔夫管理精髓

  在人大高尔夫EMBA课堂,不仅可以跟随世界资深高尔夫专家分享世界一流球会的实际案例,还可以和国内的高尔夫权威人士以及同课堂的学员一同交流沟通,分享中国成功球会的经营管理之道,包括观澜湖、华彬、沙河、深高、佘山、伯爵园、玉龙雪山、丽江古城、天竺、狮子湖、世纪海景、云海谷、阳江涛景等。

  互动论坛,掌握高尔夫管理本质

  在课堂上,通过专家、学员之间的互动,共同探讨球会经营管理问题,结合国外的先进经验,几十家本土球会的运营实际,研讨中国球会的经营之道。在课堂外,更是开辟了专家学员互动论坛空间,针对高尔夫经营管理的各个专题开辟独立讨论区,学员专家共同讨论实际经营中碰到的困惑。

  通过课堂内外的互动研讨,让学员真正掌握高尔夫管理本质,洞悉行业规律。

  持续学习平台,受益终生

  进入人大高尔夫EMBA中心,您享受的将不仅仅是一年的学习,后续所有研究成果、互动研讨话题以及专家授课我们都将与您一一分享。您将享用中国最大、最持久的高尔夫学习平台!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最先进的高尔夫球会运作经验、最成熟的高尔夫球会管理体系、最有效的高尔夫会籍营销方案……在这里,只要你想知道,就能找到答案!

  仅剩20名席位,只献给高尔夫行业中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顶级经营管理人士!

  更多详情请致电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010-62519987或登陆www.rbsgolf.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