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 人济李佳川吴宝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58  新浪体育
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人济李佳川吴宝林夺冠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北京赛区第十一站来到了位于北京东北部怀柔宽沟的北京人济高尔夫球会。当天气温低至四度左右,虽然阳光明媚但是阵阵寒风还是不断带走球友身上的热量。由于天气太凉,最后一场路虎精英赛定为最佳球位赛。

  近百名球手在寒风中经过近六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冠军组合是吴宝林和李佳川,他们的成绩是63杆。高松和魏建平以67杆的成绩夺得亚军。吕志楠和张小楠以70杆的成绩获得季军。同时高栋松获得一杆最远奖,王胜利获得距洞最近奖。

  人济

高尔夫球场属于山地型球场,背靠2000亩的原生态森林公园,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由于是封场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友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比赛机会:充足的赛前热身、认真打好每一杆、抵御寒冷坚持到最后,都体现了球友们在冬日的打球热情。

  本次比赛依然得到了路虎汽车、冠军球具品牌PRIDE、周大福珠宝、美丽田园、比亚利兹旅游局、娜美纤美容美体以及高尔夫度假杂志对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参加比赛的球手们都获得了令人心仪的礼品。

  至此,为期一年的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就全部圆满落幕了。全年比赛按照预期在分别京华、尧上、万柳、太伟、阳光新贵、温榆河、龙熙温泉、天安假日、人济、伯爵园、顺峰高尔夫球场进行了十一场比赛。北京赛区累计参赛人次超过1100人。路虎-高尔夫旅行网精英赛将在2008年继续,敬请期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