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资格学校考试 利克里特率26人获08年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46  新浪体育
美巡资格学校考试利克里特率26人获08年参赛卡



  新浪体育讯 美国老将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星期一最后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2007年美巡赛全国资格赛(PGA TOUR National Qualifying Tournament)中获得了头名状元,赢得了为期6天,总共108洞的艰苦比赛。

  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六轮总成绩为403杆(62-62-68-72-68-71),低于标准杆29杆,他以4杆优势打败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取得胜利。108洞403杆的成绩为1992年保留数据以来第二低的杆数。纪录保持者为史蒂夫-艾伦(Steve Allan),他于2000年打出400杆,低于标准杆32杆。

  布雷特-拉姆福德打出407杆(66-70-68-65-68-70),低于标准杆25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而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再落后2杆,以409杆(69-68-69-68-64-71),低于标准杆23杆获得了单独第三名。以上这三位选手,另外再加上23人一起获得了美巡赛2008赛季参赛卡。其中8人来自美国之外。

  韩国选手朴辰(Park Jin)最后一轮打出68杆之后,以410杆,低于标准杆22杆位于单独第四位,1杆领先美国选手简森-奥瑞德(Jason Allred),2杆领先美国球员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和韩国选手梁容银(Yang Yong Eun)。

  英格兰选手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在2006年美国公开赛上拿到并列第六名,他在最后一阶段考试中拿到并列第14名,这确保了他在美巡赛上征战的权利。新西兰选手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同样也打出了416杆。

  另外获得2008年参赛卡的非美籍球员还有瑞典选手理查德-詹森(Richard S. Johnson)、巴拉圭选手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他们以417杆分享并列第19位。另外

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David Lutterus)、西班牙选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以41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刚好压线,以最后一名过关。

  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六轮考试过后,排名前25位选手,包括平手将获得明年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大卫-卢特鲁斯尽管在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仍稳住了他的席位。而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在第13洞和第14洞抓到小鸟之后,涉险过关。

  两位澳大利亚选手以一杆之差只能到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征战了。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在第17洞射鸟,可是在第18洞就吞下了柏忌。而大卫-麦克肯西(David McKenzie)在第16、17两洞连续抓鸟,可是在第18洞就只能以标准杆收杆。他们俩最终都落到了并列27位的那个六人组中。

  这两位选手连同另外51人获得了2008年纳信怀德巡回赛完全参赛资格。另外凡是进入166人最后一阶段考试阵容的选手都能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有限参赛资格。最终的两条线一条为41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另外一条为424杆,低于标准杆8杆。

  连续第二年,没有任何一名选手是通过资格赛预赛阶段而拿到了最终参赛卡的。26名选手中有15位都是美巡赛新人,而8位选手第一次参加资格学校考试便拿到了参赛卡,包括上述提到的肯尼斯-费利、大卫-卢特鲁斯等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