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珊珊成功坚定中高协信心 杨杰:为球员创造更大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40  新浪体育
珊珊成功坚定中高协信心杨杰:为球员创造更大空间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广州小将冯珊珊在美国LPGA资格赛上成功获得08年全卡参赛资格,新浪高尔夫频道电话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

  “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都非常高兴,”杨杰部长说,“张小宁主任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非常兴奋。中高协已经向冯珊珊及她的家人发去了贺电,对长期培养她的广州市体育局以及广州市高协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杰表示,作为第一位通过资格赛获得美国LPGA全卡参赛资格的中国大陆球员,冯珊珊的成功也充分说明,中高协最近这两年来一直推行的“三大体系”建设,正在一步一步的见到成效。

  “冯珊珊的成功会更加坚定中高协对青少年培养工作的决心,”杨杰说,“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像冯珊珊这样的球员出现,能够形成一个梯队,这将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抓好基础工作,完善训练、竞赛以及市场开发这“三大体系”的建设,杨杰表示这将是中高协工作的重点,“稳步提高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水平,中高协将为他们创造更多国际赛事的参赛机会,为运动员的竞技水平的提高创造更大的空间。”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