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巡JT杯琼斯61杆反超夺冠 梁文冲获并列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6:55  新浪体育
日巡JT杯琼斯61杆反超夺冠梁文冲获并列第三名



  新浪体育讯 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星期天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Tokyo Yomiuri Country Club)打出惊人的61杆,低于标准杆9杆,从后反超赢得了日巡赛收官之战:总奖金1亿日元的日本系列赛JT杯。中国选手梁文冲一度领先比赛,只可惜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仅仅获得并列第三名。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5杆位于并列12位,布兰登-琼斯星期天打出了让人惊艳的高尔夫,18个洞他有10个洞都以小鸟球收杆,仅仅在第八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前九洞打出32杆,布兰登-琼斯在后九洞总共抓到6只小鸟,打出29杆,他最终以269杆(70-70-68-61),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1杆赢得了今年第三场日巡赛。

  布兰登-琼斯在拿到了冠军奖金3000万日元之后喜上眉梢地说:“今天是我人生之中最美好的日子。”

  日本选手谷口彻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谷口彻因为这个亚军最终成为了2007赛季日巡赛奖金王。

  梁文冲星期天前九洞发挥很出色,在前三洞抓到两只小鸟,随后又在第六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前九洞的成绩为31杆。不过进入后九洞,他便遇到了一些坎坷,在第11洞吞下了柏忌。虽然这个九洞他抓到了三只小鸟,最后一洞的双柏忌便对他很大挫伤。星期天以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梁文冲的名次最终掉到了并列第三位,与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岩田宽以及卫冕冠军米哈辛位于同一个大组中。这些选手的总成绩都为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奖金为512万日元。梁文冲接下来一周将前往曼谷泰国乡村俱乐部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总奖金75万美元的亚巡赛收官之战:VOLVO亚洲大师赛。

  现年32岁,布兰登-琼斯是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人。今年他在日巡赛上度过了非常美好一个赛季。四月份,他在兵库县山之原
高尔夫
俱乐部举行的姿如雅公开赛上夺冠,而上个月他又在静冈县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赢得了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名人赛。光这三场胜利,他便赢得了8000万日元。本赛季他最终以115,531,323日元位于日巡赛奖金榜第三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