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婚出售朱庇特别墅 诺曼开价6500万令伍兹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40  新浪体育
离婚出售朱庇特别墅诺曼开价6500万令伍兹失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刚刚离婚的格雷格-诺曼将出售他位于朱庇特岛的别墅。这个堰洲岛上的别墅因为1997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此跌交而闻名。

  格雷格-诺曼对外的要价为6500万美元。即使以朱庇特岛的标准来说,这个价格也是惊人的。

  如果真的以这个数字成交,格雷格-诺曼的别墅将轻而易举超越去年老虎伍兹在该地区置业所支出的房款。老虎伍兹支付的房款达到了4450万美元,已经够惊人了。

  科科兰集团(The Corcoran Group)担任了格雷格-诺曼产业的中间人。

  格雷格-诺曼这一处靠海的产业占地8英亩,包括一个四居室的主人房,一个两居室的客人房,一个可容纳17辆车的车库、

网球场、游泳池以及船坞。

  1991年,

澳大利亚名宿与当时的妻子劳拉(Laura Andrassy)买下了这处住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