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顶级品牌BCLN及SRIXON倾力支持业余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高尔夫顶级品牌BCLN及SRIXON倾力支持业余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6日,2007年度中信朝向业巡赛总决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打响,此站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高尔夫业余高手来参加,配对赛的参赛人数也是创下了业巡赛7年来的纪录——共有180余位嘉宾球手共享配对赛的乐趣。

  除了众多球手和嘉宾的热烈捧场,本年度的业巡赛还得到了高尔夫顶级品牌BCLN及SRIXON的倾力支持。

  BCLN作为一家创始于美国的

高尔夫运动用品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国内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与支持,国内的各大知名高尔夫赛事上都能见到BCLN品牌的身影。对于具有7年历史的业巡赛,BCLN更是从业巡赛创始之初就与其结下不解之缘,向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赛事服装,以其精良的做工和新颖的款式受到了广大球手的一致好评。

  SRIXON从07年开始加入到业巡赛赞助商的行列,SRIXON作为日本高尔夫用品第二大品牌,十分注重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每站比赛的配对赛及正式比赛的获奖球手均可获得由SRIXON大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无限贸易公司提供的SRIXON球具作为奖品。除此之外,无限贸易公司每站比赛均会安排高尔夫专题活动,比如南山站邀请美国PGA职业选手为球手开展知识讲座、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站和京津新城站邀请SRIXON指定球杆维修团队“TOM’S GOLF CLUB SERVICE”为各位球手免费更换握把和调试球杆。其负责人十分认可业巡赛品牌,并多次表示品牌在中国的推广一定要与中国业余巡回赛一起成长下去。

  正是由于像BCLN及SRIXON这样的高尔夫品牌及其他赞助商倾力支持,业巡赛才会在七年的历程中茁壮成长,共同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小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