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巡赛迎来巅峰对决 叶剑峰力拼世界大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业巡赛迎来巅峰对决叶剑峰力拼世界大运会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信地产站于明日在东莞常平高尔夫球会打响。今年在职业赛事表现突出的业余小将叶剑峰重返业巡,将与今年夺得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高尔夫个人金牌的中国台北小将陈铭传,展开精彩的冠军争夺。

  这次到了业巡赛的收官站,大批实力突出的业余球手纷纷前来参赛。除了持外卡征战亚巡赛柬埔寨公开赛的肖瑟之外,其他国内的业余小将均纷纷云集东莞常平球会,包括了在职业赛事表现突出的叶剑峰等人。

  16岁的业余小将叶剑峰今年在职业赛事上大放异彩,夺得了索菲特

高尔夫锦标赛的第4名。这一次重新回到业巡赛,从职业赛事收获丰富经验的叶剑峰被视为本项比赛冠军的热门夺冠人选。由于叶剑峰今年主要将精力放在职业赛事,他之前只参加了今年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首站业巡赛。去年,14岁的叶剑峰获得了业巡赛汕头站的冠军,成为业巡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冠军。

  虽然今年三夺冠军的中国台北球手洪健尧未能前来参赛,但是另外一名中国台北的佼佼者陈铭传依然是实力不能忽视的球手。20岁的陈铭传在今年曼谷举办的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勇夺男子高尔夫个人项目的金牌。在今年9月的亚巡赛台湾名人赛上,陈铭传更是一鸣惊人,第一轮比赛就力压其他亚巡赛的职业高手,获得领先。

  陈铭传今年参加了业巡赛南海桃园站的比赛,获得了第4名,本站比赛也是他第二次角逐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除了本站比赛激烈的冠军争夺之外,今年业巡赛的总冠军依然是必争之地。由于目前列在积分榜第一位的中国台北选手洪健尧,未能参加本次

总决赛,因此排在第二、三、四位的霍伟、梁盛利和张勇都有机会成为今年业巡赛的总冠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