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九第一镇再迎业巡 07总决赛东莞常平今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08  新浪体育
京九第一镇再迎业巡07总决赛东莞常平今日打响



  新浪体育讯 2007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信地产站今日在广东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打响。中午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嘉宾球员配对赛也随即进行。

京九第一镇再迎业巡07总决赛东莞常平今日打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原外经贸部副部长、新华社香港分社副社长王品清、广东省人大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汉青、中信集团董事、中信华南集团总经理李康、指定服装赞助商巴施连奴(BCLN)运动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宗徵、指定用球赞助商SRIXON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林恒雄(Tsuneo Hayashi)、冠名及承办单位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承办球场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吴谋锋、联合赞助单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李松玉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京九第一镇再迎业巡07总决赛东莞常平今日打响

  东莞常平镇素有“京九第一镇”美誉,本站比赛已是业巡赛第二次来到常平。在此之前的2005年,当年的年度总决赛也在这里举办。经过两年的成熟,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具有了更加成熟的设施和服务,今年进行了部分改造后,常平球场更是在难度上对参赛球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1月28日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决赛将在30日举行。由于积分榜前列球员积分十分相近,届时,年度总冠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