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米茄全力投身体育 07观澜湖世界杯展现光辉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05  新浪体育
欧米茄全力投身体育07观澜湖世界杯展现光辉时刻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5日,东莞)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终于进入决战时刻,所有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都屏息凝视,期盼中国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经过一天激烈的体力及心理的较量,最终苏格兰队以精彩的延长赛取胜美国队,将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奖杯囊入怀中并获得“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中国队的发挥也不错,打出共低标准杆17杆,总成绩为271杆的成绩并列此次世界杯的第11名。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欧米茄大中华区总裁卢克勤 (Kevin Rollenhagen)表示到:“非常高兴比赛能够成功举行,现场来了很多支持

中国队
高尔夫
球迷。我相信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
世界杯
带来的不仅是一场世界最具权威的顶级高尔夫盛宴,更关键的是它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及体育事业发展的深远影响。“世界杯”被誉为高尔夫的“奥林匹克”,其理念及宣扬的运动精神与曾先后22次担任奥运会官方指定计时的欧米茄不谋而合。而另一项对于欧米茄来说极其重要的体坛盛会——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指定计时,我们也在现场展示了欧米茄的奥运光辉时刻,希望大家在为此次世界杯欢庆的同时也与我们一起展望2008北京奥运会。”

  众所周知,欧米茄早已凭借卓越的表现跻身世界体坛,最为振奋人心的是,在奥林匹克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绝大多数重要的、具有开创性的时刻都不会缺少欧米茄的身影。自1932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首次使用了欧米茄奥林匹克飞返定时器担任指定计时起,欧米茄成为历史上第一家担任全部竞赛项目正式计时的钟表制造商;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上,鉴于对奥林匹克的卓越贡献,欧米茄更获颁赠十字勋章 (“最突出运动界服务奖”) 以作表扬;百年下来,欧米茄曾先后22次担任奥运会的官方正式计时,蔚为表坛佳话,并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奥运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继续肩负这项重任及荣耀。

  和奥运会一样,也是以国家形式参赛的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欧米茄在球场的公共区域为现场前来的观众展示了欧米茄在奥运场上光辉时刻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倒计时器。现场观众兴趣踊跃,除了在欧米茄奥运光辉时刻的展示厅里细细观看,更纷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倒计时器前驻足留念。

  欧米茄更邀请了包括体坛名将李宁、李小双、欧米茄名人大使“中国短道速滑女皇”杨扬、香港艺人洪金宝、王敏德、林子祥以及欧米茄名人大使任达华等众多文体明星齐聚在世界杯的球场上,共同庆祝此次世界杯的成功举行,并参观欧米茄的奥运光辉时刻展,一起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夫世界杯已经圆满落幕,但更令人期待的是中国的体育事业正以坚实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迈进,2008年北京奥运会,接下去往后11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期望今后,欧米茄与中国跨越世纪密不可分的联系,能更为紧扣、更趋巩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