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巡赛年度冠军充满悬念 总决赛一站决定荣誉谁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0:42  新浪体育
业巡赛年度冠军充满悬念总决赛一站决定荣誉谁属

男子年度冠军争夺

  新浪体育讯 2007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中信地产站即将于26-30日在东莞常平打响,中信常平球场起伏的球道和诡秘的果岭将给参赛球手带来十足的考验。由于是总决赛,本站战果如何,将直接影响到所有参赛选手的积分榜位置,而充满悬念的年度总冠军之争也吊高了人们的胃口。在前五站比赛中,积分榜前列球手积分相近,实力也相近,届时,年度冠军的争夺将十分激烈。

  男子积分榜显示,目前列在第一位的是中国台北选手洪健尧,今年,年仅15岁的他参加3站比赛即夺得3站冠军,积分360分。由于赛事冲突,洪健尧无缘本次总决赛,将年度冠军机会让给了霍伟、梁盛利和张勇。霍伟五站积分342.5分;梁盛利仅仅少了1.5分,排在第三;老将张勇年老也轻狂,本年度第三站(山东南山站)、第四站(杭州中信银行站)均夺得冠军,虽然第五站(天津京津新城站)未能发挥出色,仅有0.43分入账,仍以334.68分排在第四位,三位均有最后登顶的可能。

  根据中国业余球员积分规则,夺得业巡赛单站冠军将获得120分的积分,而第30名的积分是1分,30名以外的选手则没有积分。因此,积分榜第五位的张新军落后霍伟67.5分,再往后的黄文义(246.5)、魏巍(233.5)均保留了夺得总冠军的可能,但仅限于他们夺得总决赛单站冠军,而霍伟、梁盛利、张勇都发挥失常,排在30名以外的情况。

业巡赛年度冠军充满悬念总决赛一站决定荣誉谁属

  女子积分榜中,江喜娟以一站冠军、三站亚军、一站季军,总积分510分高居榜首,黄美好也有两站冠军、一站亚军和两站第四名,以总分505分居第二,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江喜娟与黄美好的比拼并非只在这里开始,早在第一站即牟劲相争,互有上下,到总决赛一站,将是最后的争夺。

  第三名石晓影及往后的选手积分与江喜娟、黄美好的差距超过冠军总积分120分,已无夺冠可能,总冠军之争就将在江喜娟和黄美好两人之间展开。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